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B.C
B.C
2014‧08‧26
等一個人咖啡?-永不落空的等待
 
最近看到九把刀小說改編的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票房在台灣上映六天就破億。
 
仔細想想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天其實都在等待很多事物。
 
等早餐、等公車、等捷運、等電梯、等中午吃飯、等開會、等下班下課,還有等待可以陪伴著自己分享人生的那一個人。
 
等待這件事裡包含著期待。但許多時候,我們的等待卻往往與我們的期待相反。我們希望來得及吃早餐,公車跟捷運不會誤點,電梯裡不要太多人,中午不要開會錯過吃飯時間,等等開會不要被老闆罵,事情做不完不要加班。
 
然後就突然聽說:本來以為可以結婚的男女朋友,有一天發現對方劈腿,痛哭流涕的分手。
 
這世界,有沒有甚麼等待,是永遠不會落空的?
 
有沒有甚麼樣的等待,等待的結果可以叫我們打從心底,得到真正的滿足?
 
等一個人咖啡電影劇照 出處:http://www.elle.com.hk/celebrity/movie_music/Cafe-waiting-love
 
聖經裡描寫一個婦人,她有過五個丈夫,現在跟她住在一起的,還不是他的丈夫。可見得,這個婦人在尋找一個能夠真正滿足她的人,但她所期待的每一個等待,卻一直帶來不停的失望,所尋求的都落空。
 
直到有一天她到井邊打水,遇見了主耶穌。
 
主耶穌跟這個不斷等待,卻也不斷落空的婦人說:
 
「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約四13~14)
 
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可以說都在尋找,都在等待可以真正滿足自己的人事物,只是好像我們越去等待越去尋找,換來的不過是一次又一次的難過與失望。
 
主耶穌對在井邊打水的婦人所說的活水,那可以使我們永不乾渴、得到真正滿足、而且期待永不落空的活水,其實就是主耶穌自己。
 
要怎麼樣才能喝這樣的活水,讓我們能得到真正的滿足呢?
 
其實很簡單,不論現在的你在何處,只要在心中藉著禱告,禱告就是把你所想的告訴主,跟主耶穌說話,告訴主耶穌說:
 
「主耶穌,我想要得到真正的滿足,一種等待永遠不落空的滿足,主耶穌阿,我向你全然的敞開我的心,求祢進來,住在我的裡面,使我的一生,因祢而充滿,永遠不再乾渴。」
 
讚美主,只要你打開心,從內心深處這樣對主說,主必聽你的禱告,帶領你,經歷那永遠不落空的等待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42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年輕的企業家,因為太過打拚,健康狀況越來越差,不管是運動、針灸、氣...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