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1‧12
【LINE分享】這個月我要受浸了!
信主之前我是個性很急又很快的人,有時候還會跟朋友或家人生氣,所以我的朋友很少。我的工作是媽媽幫我找的,去上了班以後,我就開始抱怨不停,因為我對這個工作沒興趣。
 
後來我自己一個人到我家旁邊的教會。我發現教會是一個很熱情的地方,對朋友也很關心。我進入教會以後認識了主,發現祂是一位有恩典的神,從那以後我不再抱怨我的工作,因為我知道這個工作是主給我的。現在我在工作的地方做得很開心,而且我感謝神,讓我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之前我的休假時間是固定每月的10號和25號,所以常常沒時間來參加主日聚會。於是我透過禱告跟主說,可不可以讓我休假的時間改成主日?結果主聽了我的禱告,讓我的休假不再是10號和25號,而是每月第二週和第四週的星期天,這樣就可以來主日了,感謝讚美主。
 
更感謝主的是,這個月我要受浸了!由於我接近適婚年紀,家中唯一得救的妹妹即將出嫁,讓我這個作姊姊的非常著急。透過水深之處的LINE,讓我能與姊妹一同讀了《正確的姊妹》,且為著婚姻禱告,使我能在教會安排的聯誼活動裡有主的同在。
 
(糖果)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01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首先,我想要先謝謝爸爸,雖然你是軍人,對我管教有時嚴厲...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如何經營甜美的家庭?】彼此幫補,有雙倍的祝福,給丈夫的三個貼心建議1.當家作主的意...
1970‧01‧01
Evonne
婚姻難不難?說不難的,大概講得比較含蓄。在天然裡都很難,在靈裡就會很簡單。當婚姻遇到...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單身時很多人想要跳入婚姻,結果結了婚又苦不堪言,不知如何解脫?想要避免這些困境嗎?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