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15
一個見證:從經營超市到加入LINE群組
 
大約一個月前,經營超市的我,閒暇時間不知如何填補,所以就加入了水深之處的LINE群組
 
在美國時,也遇到許多基督徒邀約聚會,但去了幾次覺得沒感覺,就沒再去了。但這次,住汐止的基督徒朋友說要介紹比較單純的教會,我就簡單地接受了,並且加入了LINE群組。但成員我都不認識,只認識其中兩位,她們也常常聯繫我,然而我實在很忙。
 
對於群組裡面每天供應的小故事和聖經經節,其實我還很陌生,但卻很好奇,很想要問問題。大家也會幫忙回答,讓我得到解惑。於是我對這個信仰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希望在這裡得到心靈上的成長。  
 
有一天,兩位姊妹又邀約我,說出來吃飯見個面聊聊天,我就簡單答應了。沒想到,那天我竟然受浸了!
 
 
現在早上若遇到問題,我就呼求:「喔,主耶穌,請你告訴我,我現在遇到這件事,該如何?請帶領我!」  
 
我就是單純的相信。許多人遇到事情,都想要研究非常透徹,覺得要先認識教會才受浸,但我不是很認識就受浸了。也許就是傻氣吧!但單純的去看一件事情,也是一種福氣!
 
雖然想到信主之後,會不會遇到什麼壓力,但我第一次參加主日聚會時,覺得很喜樂!聽每一個人的分享,他們得救後真的比得救前更好,我心裡就滿了盼望。我絕對會比之前過得更好,因為他們也遇到了困難的環境,卻受到主耶穌的幫助。我相信之後在經營超市的事上,主也一定會幫助我。每早晨我都會呼求主名,請祂幫助我!
 
(台北市召會41會所 李姊妹)
 
想加入水深之處的溫暖大家庭,快搜尋我們的line ID: luke-54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69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Esther Huang
 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華語音樂的經典作品,表達出當夜幕低陲時,面對自己無法...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首先,我想要先謝謝爸爸,雖然你是軍人,對我管教有時嚴厲...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苗栗客家人,從小就聽媽媽說,我是關聖帝君的義子, 每年總在誕辰的時候,...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都不知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