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6‧29
在我裡面有平安:一個母親看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
 
當我聽到八仙樂園出事,有數百名的人員受傷的時候,那時已是事件的隔天。擁有一個八歲大即將升小二女兒的我,正和同一會所的同伴,參加暑期親子健康生活園的行前說明。
 
這些天的新聞、報紙,仍持續不斷的報導著事件的相關內容、傷者受創的情形。看著當時烈火焚燒的景象、以及慘遭火吻的可憐傷者們痛苦的情景,心裡真的很難過。許多的傷者年紀很輕,他們的父母大部份是看到電視新聞,才知道孩子出事了,看著自己的孩子承受這樣的痛苦,他們傷痛不已......
 
 
我想起自己讀高三時,同班同學為了慶祝即將畢業,某個週五晚上,要相約騎機車去陽明山夜遊,我的父母親說什麼都不肯讓我去。隔天聽著同學訴說夜遊的經過,羨慕不已。那時的我,只覺得父母老古板、對我百般限制。直到今天為人母親,並因著在一家基金會工作,照顧青少年孩子;曾經歷一位青少年在辛苦打工後的夜晚,乘坐男朋友的機車回家吃晚餐,意外身亡。以及過程中陪伴一些青少年及家長面對親子之間的相處問題,才知道當時父母親,對我的用心良苦;就怕年少的我在奔放的玩樂中,突然遭遇危險。
 
看見在此次事件中受苦的人們,聖經中約翰福音4章33節有句話: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感謝神,今天已經成年的我,因著父母親從小把我帶到召會生活裡面,將我交託在神的手中,我這一生在神的保守之下,直至今天並未遭遇什麼危險。今天,我們也為這些在災難中的人們祈求,求主憐憫他們,眷臨他們,在面對人生中這樣艱難的關口時,經歷從神來的平安與穩妥。
 
(Grace young)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95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大地震進而引發海嘯,稱為日本311大地震,至今10年!...
1970‧01‧01
Belinda
 沉澱了幾天,才認真想著該怎麼下筆。  看到台灣藝人劉...
1970‧01‧01
水深之處團隊
 很久不看台灣電視劇的我最近不停的被朋友和社群網站上的『我們與惡的距離』洗...
1970‧01‧01
Belinda
 在台灣,虐待兒童的新聞並不新鮮,這表示發生的頻率令人咋舌。 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