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2
【男孩的最後一張福音單張】

 
每個主日的下午,父親總會帶著他11歲的兒子去城裡發福音單張。一天又到該發福音單張的時候了,這天外面格外的冷,還下著大雨。
(註:福音單張是指上面印有福音內容,教會聚會時間地點的傳單。)
 
兒子穿上最暖最乾的外套說:「爸,我準備好了!」父親說:「準備好做什麼?」「爸,該是出去發福音單張了啊!」父親對孩子說:「孩子,外面太冷,又下著大雨。」孩子驚訝地望著父親問:「但是爸,在下雨天人們不會沈淪嗎?」(單張上寫:「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後三9)。」)父親回答說:「孩子,我不想在這樣的天氣出去。」孩子失望地問:「爸,那我可以自己去嗎?求求你?」父親猶豫片刻,說:「孩子,你可以去,給你這些福音單張。小心點哦!」「謝謝爸爸!」孩子立刻衝進冰冷的雨中。
 
男孩走在城裡的街上,挨家挨戶發福音單張,並發給所有他在街上遇見的人。在雨中行走了兩個小時以後,他的全身都濕透了,寒冷刺骨。這時候,他手裡只剩下最後一分福音單張。他停在一個角落裡,尋找機會想送出他手裡的最後一份福音單張,但街上的人已經全都疏散了。他開始走向轉頭看到的第一戶人家去。到了門口,他按了門鈴,但沒有人搭理。他再不斷地按了幾次門鈴,還是沒人來開門。他等了一小會兒,還是無人。
 
當男孩轉身剛要離開,好像有什麼讓他猶豫止步了。他再次回頭,來到那家門口,又按鈴,又使勁兒地用他的小拳頭敲門。他等待著,不知是什麼讓他不願離開那門廊。
終於門慢慢地打開了。一位非常憂傷的老太太站在門前,她用柔弱的聲音問著:「孩子,我能為你做什麼嗎?」男孩用極燦爛的笑容和明亮的眼睛望著老太太說:「夫人,打攪您實在是非常抱歉,但是我來只是想要告訴您:耶穌真的是很愛您!我來是要給您我手上最後的一份福音單張,上面講了關於耶穌和祂的大愛。」他一邊說一邊就把最後的那張福音單張遞給那老太太,然後轉身走了。老太太望著他離開的身影,大聲說:「謝謝你,孩子!神祝福你!」
 
※    ※    ※    ※    ※    ※    ※    ※    ※    ※    ※    ※
 
隔週的主日上午,父親站在講台上問道:「今天有人想分享見證嗎?」在門口前的最後一排,有一位老太太慢慢地站了起來。
 
她臉上充滿榮光地說著:「在這裡沒有人認識我,我也從來沒有來過這裡。但你們知道嗎?在上星期以前,我還不是個基督徒呢!我先生已經過世,獨自留下我。上星期日,天氣特別的冷,外面又下著大雨,我感到更加孤獨,我到了沒有想活下去的地步.......於是我找了一條繩子和椅子,爬上樓頂,把繩子緊固在房頂的椽木上,然後站在椅子上,把繩子的另一端繫在我的頸項上。站在椅子上的我孤獨無奈、心靈破碎,剛想要踢開椅子,一陣門鈴聲讓我震驚.......
 
我想,我就再等片刻,等門外的人走開……我等啊等啊,門鈴好像越來越響,還連連不斷,按門鈴的人還重重地敲門。我心又想:在這世上會有誰這樣做呢?從來沒人來按過我的門鈴或是來探望過我。' 我解開脖子上的繩子朝門口走去,門鈴還是一聲比一聲響亮。當我打開門,所看到的讓我難以置信,在我的門廊站著一個我一生中從來未曾見過的、充滿著天使榮光般的小男孩。哦,他的微笑, 我實在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他向我說的話,讓我久死的心開始復甦。 當我關上門,開始慢慢逐字逐句地閱讀這福音單張。然後,我上到我的屋頂,拿掉繩子和椅子。因為我不在需要這些了。」
 
「你看,我現在已是永活的神喜樂的孩子。我看到單張上教會的地址,我就來了。我來這裡就是想親自對那及時來到我身邊,主的小天使說聲謝謝,因著他為我所做的,我的靈魂就不至於永遠滅亡了。」
 
※    ※    ※    ※    ※    ※    ※    ※    ※    ※    ※    ※
 
「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後三9
 
我只想要告訴您:耶穌真的是很愛您!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42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