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2
【小飛俠 - Kobe的小故事】
 
曾經與NBA超級巨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 共事的專業訓練師Rob分享了一個小故事:
 
2012年在美國奧運隊集訓期間, 我有機會與Kobe交換電話,我甚至客套地說:「只要有需要練習,任何時間都可以call我喔!」
 
兩天後的一個晚上,我的手機突然響了,是Kobe打來的,我緊張地接起了電話。
「嗨!呃.......Rob,希望我沒有打攪到你?」
「呃.......不會,Kobe!有什麼事嗎?」
「只是想知道你能不能幫我做些體能訓練,就這樣!」
「當然可以!一會兒在訓練館見。」我看了一下時間,是凌晨4點15分。
 
《》《》《》《》《》《》《》《》《》《》《》
 
大概20分鐘後我才進到訓練館,我看到他獨自一人,且全身濕透,彷彿剛游過泳一樣。當時還不到凌晨5點呢!
 
我們花了75分鐘的時間做了些體能訓練,然後45分鐘的重量訓練。後來到了七點,我們分開了,他回到健身房繼續練習,而我回到旅館,已累趴在床上......
昏昏沈沉地睡了兩個小時後,我隨意吃了塊麵包,在11點再次回到訓練館。
接下來的事我依然記得很清楚,所有的美國隊球員都到了,第一次團體練習感覺很好。Lebron在和Carmello說話,教練Krzyzewski 和Kevin Durant討論一些事。而訓練館的另一頭,Kobe一個人在練跳投。
 
「早上的訓練很好。」我走過去說道。
「嗯?」
「像體能訓練,做得很好。」
「喔!是的,謝謝你!Rob,我真的很感激。」
「你什麼時候結束的?」
「結束什麼?」
「結束你的投籃訓練啊!你什麼時候離開訓練館的?」
「噢!就在剛剛,我想投進800個球,所以剛剛才投完。」
原來Kobe一直以來都沒有離開場館.........
 
在34歲前,就擁有5個NBA總冠軍(NBA championships),2個NBA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NBA Finals MVP),2個得分王頭銜,並2枚奧運金牌的Kobe,仍然每天凌晨四時前醒來,並練球至少7小時,甚至在團體練球開始前。(文摘自網路)
 
※    ※    ※    ※    ※    ※    ※    ※    ※    ※    ※    ※
 
「所以我這樣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這樣鬥拳,不像打空氣;我乃是痛擊己身,叫身服我,.....」林前9:26-27
 
聖經中使徒保羅也有同樣高超的人性,他有強的、好的性格。他奔跑不像無定向的,鬥拳不像打空氣的,乃是攻克己身; 但這並不是說身體是罪的根源來『苦待己身』,乃是因他看見了這獨一的目標,便能忠信地奔跑賽程。
 
◢ 人生的終極目標是什麼? http://bit.ly/1OsnLv1 ◣
 
你/妳也找到目標了嗎?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52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