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2
【社工姊姊的探視】
 
一位母親打電話向社工機構求助,她說自己正值青少年的兒子意外撞斷了一根手指,由於無法接回,兒子傷心地整天躲在房裡,拒絕去上學。
 
接到電話的社工員說:「願不願意帶孩子來這裡做個協談?」
 
母親說:「孩子就是覺得自己殘缺,不願意見人了,怎可能出門呢?」
 
社工機構便安排社工前往探視,到了那一天,焦急的母親來到兒子的房門前敲門,告訴兒子有大姊姊要來看他。
 
但卻有東西重重地拋向緊閉的房門,並且聽見憤怒的聲音說:「你不要叫人家來,我不要人家管!」
 
約定的時間到了,愁容滿面的母親前來開門,著急又抱歉地說:「實在很抱歉,我事先跟孩子說過你要來,但他很倔強,說什麼就是不肯見你。」
 
社工員安慰這位母親說:「別抱歉,我瞭解,不然讓我來試試看好嗎?他的房間在哪裡?」
 
母親指了指樓上:「就在樓梯口的那個房間。」
 
社工員說:「好,那麼麻煩您幫我拿一支枴杖到樓上等我。」
 
 
原來這位社工員是一位撐雙拐,兩腳穿著鐵鞋的重度肢障者,上樓梯的時候需要騰出一隻手來攀住樓梯扶手,所以需要另一個人將一支枴杖先拿到樓上等候,等一下她上樓後便能重新撐在腋下。
 
她上樓的方式有點像撐雙槓,完全要用雙手的力氣讓雙腳離地,再落到階梯上,由於鐵鞋很重,每一次落地都會發出很大的聲響。
 
由於她上樓的速度很慢,又發出沉重的咚咚聲,簡直就像無敵鐵金剛走上樓了。
 
在房間內的青少年聽到這怪異又可怕的聲響逼近,覺得非常訝異和可怕,他忍不住打開房門一探究竟,而眼前所看到的一幕給他更加巨大的震撼:一位兩隻腳都不能動的女孩子,要來安慰只是缺了一根手指的自己!
 
這位社工員還沒說一句話,這孩子已經開門迎接她了!(改編自網路)
 
※    ※    ※    ※    ※    ※    ※    ※    ※    ※    ※    ※    ※    ※    ※
 
你/妳是不是也常常顧影自憐的看自己的短處了!
 
其實不只有你這麼想,老早在創立世界時,就有一個人的想法跟你一樣,所以他躲起來,不讓神找到他。
 
這個人就是亞當。
 
當他吃了善惡知識樹之後,他知道自己做錯了,於是急尋一個隱密處將自己隱藏起來,他怕神的懲罰,也怕神再也不理他。
 
但神真是愛他,神親自來尋找人。
「天涼的時候,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裏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裏?」創3:8-9
 
神所傳福音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在那裏?」祂來不是審判人,卻是來將你尋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4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