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3
【一杯清水,一碟辣椒】
 
一個蘇州姑娘和一個四川大漢成了家,兩人就住在娘家的附近。
 
妻子的口味清淡,而且偏甜,丈夫卻無辣不歡,結果只要丈夫一加班晚回家,妻子就趁機跑回父母家吃飯,那真是一整個幸福啊!
 
一天,她的父親做菜鹹了些,母親也沒有埋怨,也沒有喝斥,只是一聲不響拿來一杯水,將菜在清水裡洗一下後再入口。這時作女兒的愣了一下,因為她從母親細微的動作中學到了一件事......
 
第二天,妻子在家煮丈夫愛吃的菜。當然,每一道菜還是放辣椒,只是她的面前,多了一杯清水。丈夫看著她不動聲色地吃著水洗過的菜,眼睛微微的濕潤。
 
隔了幾天,丈夫也下廚做菜了,但是菜裡找不到他喜歡吃的辣椒,因為他把辣椒裝到小碟子裡,要吃的時候把菜在碟子裡沾一下,吃得他心滿意足。
 
為了愛,他們一個堅守著一碟辣椒蒜蓉,一個堅守著一杯清水。夫與妻終於克服了彼此之間的鴻溝,懂得怎麼守住這一份細水長流的愛。(改編自網路文章)
 
 
人與人相處,往往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當你發現彼此的不同,不是忍耐對方就好,乃是要進一步為對方設想,在愛裏彼此擔就。
 
『凡事卑微、溫柔、恆忍,在愛裏彼此擔就』(弗 4:2)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65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