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1‧16
耶穌信在肚子裡

今天中午,幫team裡僅存的唯一女生帶了一個便當~這個便當很簡單,是炒米粉。

這個女生,很厲害,是中國美術學院畢業的,換句話說,也就是中國美學的第一學府,想當然技術底子就是全中國數一數二的....。

她叫小紅,來自一個很鄉下的海鎮,福建的一個島 - 東山島。個性認真負責,點子很多,在部門裡面是開心果,也是我的職務代理人。

六月的時間我帶她去瀋陽出差,作用戶跟蹤跟調查的研究,發現她是個很細膩的人,也是個很勇敢的女生,那次在瀋陽,有個晚上聊起她的事情。看著小我七歲的她肩上背著如此龐大的壓力又勇敢地生活,開口她問我:「老大,你怎麼跟耶穌說話的?能不能教我?」這一敲我腦袋整個醍醐灌頂,才意識到原來我的耶穌是信在肚子裡,融成一體....

她和小瑋(部門內另一個很老實的男生,重慶理工學院畢業)很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老闆是信耶穌的人,真正信耶穌的人不會騙人的!」我帶團隊的原則就是寧可說真話不可說謊,因為我心思清明可以分辨謊話~比如請假,小瑋就很常說:「老大,最近好冷我起不來,能不能請特休?」我說過講實話我一定會准假,無論理由是多麼糟糕,我一定會簽,原則就是不能說謊!

他們知道跟我講話講實話就可以,信任度很高,於是團隊好帶很多,沒有啥千奇百怪的瞎事....除了一個臺灣人~「我爸老了所以我要離職回臺灣照顧他,而且我老婆不敢搭飛機......。」 我想也沒想就批了他的離職申請,因為他和他老婆上個月飛去英國度假一週,假單給我的是病假。他是我團隊裡唯一的臺灣人,整個廠幾千人只有五個臺灣人,一開始以為運氣好,臺灣人可以聚在一起,現在想起來,陳弟兄跟他傳了20年的福音,這人卻沒感覺,連離職都在騙我...... 陳弟兄是我本人很佩服的一個弟兄,他就是渾身充滿傳福音細胞到處傳福音而且活出來整個精氣神都超棒的那種人,既然這小子連陳弟兄都搞不定,我也沒啥可說的,或許時機未到?

在瀋陽的那個晚上,我帶著小紅禱告,她向我轉述著身上的難處,加上在中國,要認真聚一個會並不容易......。她禱告完看著我:「老大,你可以跟我解釋一下上次講的那個靈魂體的魂嗎?」知道小紅的難處,有時候會給他一些假,讓她回東山去處理一些大小事情,她事情有做好,考績也是整個團隊裡面最好的,當然這種可以cover的事情,有時候一兩個小時的事假單我就退了,畢竟真加起班來都是到十一二點,她也沒喊過一聲累。

在基督裡,很多時候是充滿人性的。

或許我不是一個好基督徒,自己這麼認為。

今天小瑋看到我幫小紅帶的便當就說:老大,這真愛阿,信耶穌真的好,都吃到肚子裡去了!

耶穌信到肚子裡,這還是頭一回聽到。 不過本著一些原則,抓著這些原則生活,活的比較規矩,也比較正派,整個渾然天成的講究誠信,這也是我到這個團隊的第一句話:「你們什麼都可以告訴我,多醜陋的事實都可以,就是千萬不可以說謊!可以睡過頭請假,但不可以欺騙我說是感冒!」

『 凡 事 都 可 行 , 但 不 都 有 益 處 。』(哥林多前10:23)

小瑋說:「老闆你人真好,有信仰的真好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51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Chiew Jet
今天我深深地體會主所說的:「在世界上你們有苦難,可是在我裡面你有平安。」這封信我想寫...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最近陸軍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一年內同一個單位接連發生兩次重大的軍紀案件...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