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4‧20
基督徒10句安慰鼓勵的話
 
1. 當你的瓶子裡太滿,以為自己甚麼都有時,諸天之國的門正在向你關閉。
 
2. 只有把自己倒空當小孩子的人,才能盛裝從神來的新事物。
 
3. 世界如此令人絕望,但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主必要掌權,他們必得安慰。
 
4. 抗爭沒有甚麼不對,然而神的地土,只給那些為了祂甘心忍受的人。
 
5. 神只給想吃的人食物吃。對神的公義有胃口,神才能叫你飽足。
 
 
 
6. 憐憫不是為了得人的回報,乃是為了蒙神的憐憫。
 
7. 目標專一的人,眼睛才會亮起來看見神。東張西望的人必要昏昧。
 
8. 製造動亂的人是魔鬼的兒子,製造和平的人是神的兒子。
 
9. 為了不義而受罰純屬活該,但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重大的獎賞就在眼前。
 
10. 不曾因耶穌遭致辱罵,受逼迫,被人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就還未走上耶穌的路。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582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許多國家都有國慶日,慶祝這一個國家的誕生。許多人民也會在這一天放下憂慮,放下紛爭,放...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新約裡,常常可以看見「天國」和「神的國」交互使用,所以很多人都以為兩者...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馬太福音廿四至廿五章中,國度的豫言可以從三方面來看。當主耶穌從殿裡出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本篇我們來到馬太十三章。要領會這一章,我們必須記住:凡馬太福...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