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10
買比特幣也會被搶—不如把你的財寶積蓄在這個特約的帳戶吧!
錢放哪裡最好?
 
藏在家裡怕被搶,綁在身上太麻煩,放實體銀行利息又低,那麼買比特幣怎麼樣呢?
 
但根據媒體報導,日前駭客入侵南韓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商Bithumb(全球前五大的比特幣交易商),從員工電腦取得三萬筆以上的客戶資訊,然後騙取了客戶的密碼,將他們的帳戶提領一空,損失超過數十億韓元!
 
所以主耶穌在馬太福音中說的話是對的:
 
不要為自己積蓄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蛀、銹蝕,也有賊挖洞偷竊;
只要為自己積蓄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蛀、銹蝕,也沒有賊挖洞偷竊。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必在那裡。
 
 
不要為自己積蓄財寶在地上,並不是叫你一毛錢都不留給自己,而是不要把你的希望寄託在地上的財寶。該賺的還是要賺,該用的還是要用,但你不要把目標放在這上頭。我們的眼睛很有限,不像蒼蠅一次可以注視很多東西。我們的心若專注於積蓄地上的財寶,我們裡面的光就成為黑暗,並且那黑暗是大的。我們若只注視一樣東西,眼光就會單一,並且我們的全身就明亮。所以我們若要有單一的眼光,要有光亮,就必須將財寶積蓄在一處。
 
積蓄財寶在天上很簡單,並不是叫你燒掉紙鈔,叫灰燼飛到天上去,而是將財物分給貧窮的人;對基督徒來說,你也必須顧到物質缺乏的弟兄姊妹以及主的僕人、工人。你要相信,你為別人擺上的,神都知道,神也都記得,到了見主的那一天,你為別人花費的要成為你積蓄在天上的財寶,成為你永久的紀念。
 
你願意從今天起就試試看嗎?去禱告,找到你應該扶持幫助的對象吧!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7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多人常常聽到,基督徒要「十一奉獻」,到底什麼是「十一奉獻」呢?甚至還有人誤解,神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很多事情不能,所以很多人為了錢甚麼事都可以,人的羞恥心往往就是這...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我成為卡奴之後,一心想在感情上有個依靠,在網路認識了男友。但早在一起前...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愛錢嗎? 我愛錢,就像愛我穿了很多年的褲子,或者愛我的舊書一樣,但還沒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