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0‧03
我們愈摸著主,就愈得著食糧
 
在屬靈的事上,我們並不是要等到空閒了才能吃,反而是我們在忙的時候能多吃。我們是一面忙,一面吃。
 
在屬靈的事情上,你如果是行在主的旨意中,你多忙一點,你就多吃一點,你不會忙得坍下去,你不會忙得裡面空。我們相信,許多弟兄姊妹都能為這個作見證。比方:今天你出去和一個人談話,可是神沒有這樣動,主沒有在你裡頭這樣說,你就是講話講得頂起勁,但是希奇的是,你還說不到五分鐘,十分鐘,你裡面已經覺得錯了,你裡頭就想改方向,你覺得說不下去,結果到你走的時候,你裡頭覺得空,不是話語說錯了。話是對的,態度也是對的,你也盡力量想幫助他,但是奇怪的是,你越說越空,越說越坍下去。等到你走的時候,你覺得你今天這樣作,好像犯了一次大罪一樣。有的時候,也許你也看見一點外面的成就,你還覺得你的工作作得不錯,但是,等到那些外面的感覺一過去,裡頭就覺得空了,裡頭就覺得餓了。你什麼時候自己動,不管你外表有多少成功,你總好像洩了氣似的。
 
弟兄姊妹,你有沒有過洩了氣的感覺?如果你不是在主面前作,不是戰戰兢兢的跟從主,而是憑著你自己在那裡走的話,那就不管你存心多好,用意是多好,你裡面總好像漏了氣一般,屬靈的勁一點都沒有,好像覺得越作越沒有多大意思,越作得多越感覺空。在這樣的情形中,別人越說你成功,你裡面就越覺得不好過;別人越說你好,越說他得著幫助,你就越恨惡你自己。這就告訴你說,你這樣的工作,不是糧食,因為這樣的工作不能叫你滿足。哦,弟兄姊妹,認識糧食的人,就是在主身上找到滿足的人。只有基督是生命的糧,只有基督能叫我們滿足。你所作的工作,凡是摸不著主的,你就覺得飢餓。你若是摸著主,摸著生命,碰著那一個屬靈的實際,那就你忙也罷,不忙也罷,你就能說,『感謝神,讚美神,我已經有了糧食,主就是我的糧食!』
 
所以,弟兄姊妹,你看見了麼?問題完全不是在於外面的東西,問題不是在於你到了什麼地方,作了什麼工,講了什麼道,靈修了多少時候;問題乃是在於你裡面有沒有摸著主。凡是摸著主的,就得著滿足。
 
有的弟兄姊妹或者要說,『主沒有叫我到那裡去講道,到那裡去作工,那我怎麼辦?講道的人,作工的人,他們有機會吃飽。但是像我這樣不是專門講道,專門作工的人,豈不是要餓了?』弟兄姊妹,感謝神,我們不會餓。我們就是作一件最小的事,就是和人談十句話、二十句話,就是和人談十分鐘、二十分鐘,如果是出乎主的,如果是你憑著主在你身上所作的去作的,那麼,當你作完之後,你覺得那一個負擔卸去了,你裡頭就覺得滿足。是主給了你負擔,而你把那一個負擔卸出去了,所以你就覺得滿足,所以你裡頭得著飽足。你摸著神,你就得著滿足,你就得著糧食。所以,弟兄姊妹,不是作工的人才特別有吃的機會,乃是每一個人都有吃的機會,我們天天都有吃的機會,也天天都有得著滿足的可能。基督是我們的糧食,我們能摸著主,就能得著糧食。
 
摘自倪柝聲弟兄《基督是道路真理和生命》第三篇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22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的兩次降臨 基督的降臨有兩次,這兩次的降臨不同。祂第一次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馬太福音二十五章十九至二十三節:「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約翰福音第六章裏,主耶穌用五個餅兩條魚分給五千人喫飽。這一班人,第二天...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次,當主耶穌問門徒說:「人說我人子是誰?」他們回答說:「有人說是施浸...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