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29
台灣,既陌生又熟悉
 
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黃姊妹,今年我自己一個人來到台灣求學。剛來到這裡,不論是天氣、飲食、環境都跟我的家鄉大不相同,這都需要我花時間去適應。而且我在這裡也不認識任何人,沒有朋友,更不要說親人了。
 
在一切都看似很為難的情形下,我突然接到了一通電話,是來自政大的一個姊妹,她關心我上大學前的預備,生活上是否都還適應,平常吃什麼、住在哪裡,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需要等等,還陪我一起禱告,我突然覺得很被安慰。姐妹也問我要不要住姊妹之家,雖然我有些猶豫,但最後還是決定住進來了。
 
第一次和姊妹們的見面,對我來說雖然是一張張陌生的臉孔,卻絲毫沒有陌生的感覺,因為我知道他們都是我在主裡的親人!住進姊妹之家後,就好像住在家裡一樣,早上有人叫我起床,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每天都有人問我什麼時候回家,還等我回家,而且,他們還帶我到附近的家享受愛筵,享受各種被疼愛的感覺,真是太幸福了!
 
(圖片來源)
 
然而當我遇到事情時,總有人可以把我帶回到主面前,軟弱時有人扶持陪伴,並且有豐富的信息供應,使我重新得力,也經歷了生命的長大。以前的我不愛禱告,也不愛分享,也不太願意把自己真實的情形向人敞開。但這短短的一個月之內,和這些愛主的姊妹們一起過生活,幫助我在許多方面都有成長。我開始喜歡每天和她們一起禱告,也會把我靈裡面所享受的基督和眾人彼此分享,並且也願意把自己真實的需要告訴姊妹們,大家都一起為我禱告,我也學習為別人的需要禱告,這實在是一種很甜美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都有跟馬來西亞的同伴聯絡,最近她在準備考試,在她考試前的一天晚上,我突然打給他,跟她說我們一起來為你的考試禱告,認識我很久的她覺得非常的驚喜,因為從前的我是不會這樣做的。但現在,因著我在一個充滿愛的生活中,我也開始因為享受別人的愛,而對人有真實的、愛的關切。
 
兩週前,我上課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同學,裡面感覺應該要約她來參加我們的聚會,沒想到她真的答應而且也來了。當天,她也很受到弟兄姊妹之間愛的關切所感動,便願意成為神家裡的親人!感謝主,在神的召會中有愛,我們都享受這愛,也成為愛的管道。
 
(政治大學/黃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74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還記得在我小的時候,有一位朋友,向我分享主耶穌的事,聽著她口中的主耶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學的時候,因著母親先接觸了教會,之後我就跟著父親和哥哥一起受浸,成為基督徒。那時候...
1970‧01‧01
我是大一上成為基督徒的。因為指考慘遭滑鐵盧,想讀的科系都填不上,當我無望地看著志願表...
1970‧01‧01
王仁鈞
我真的不是個認真的學生! 在一開始,我要先聲明,身為一個學生,我實在不算是認真的那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