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5‧31
【馬利亞的衷情】2021春五週開展-土城

歌詞

(一) 奉獻對你甘心樂意, 膏油傾倒香氣四溢。 門徒嘈嚷大嘆可惜, 你卻將她此舉刻心。

(二) 打破玉瓶獻上自己, 外界眼光毫不在意。 眼前所見惟你自己, 全然被你榮美吸引。

(副) 耶穌!耶穌!我今願意, 活出馬利亞的衷情。 盡我全力,“枉費”於你! 獻貴重油代價不吝!

(三) “豈知此值三百銀幣?” 旁人向她大動怒氣。 但她淚眼不發一語, 明白愛主將要離去。

(四) 膏油從頭流淌腳底, 髮拭你足榮耀全棄, 毫無考慮,懷疑,猜忌, 貴重膏油不流一滴。

(五) 有油並非隨時能傾, 當要趁你“還在座席”。 使我不再“不常有你”, 光獻我油膏你身體!

(六) 雖有跌倒,下沉光景, 剛硬悖逆,不顧你名。 你卻憐憫,適時加力! 此愛何奇,你竟不離!

(七) 是否還有自己目的? 為了己身卑鄙利益? 香膏澆奠只求人喜, 從未真正顧你心意。

(八) 喔主!除我天然自己! 我願一生只追求你! 求你將我破碎殆盡, 直到成你合用器皿!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02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多人常常聽到,基督徒要「十一奉獻」,到底什麼是「十一奉獻」呢?甚至還有人誤解,神還...
1970‧01‧01
投稿代發
先尋求神所要的我們要先尋求神的旨意,我還沒有看見一位尋求神旨意的人,到後來是走歪的路...
1970‧01‧01
投稿代發
行政院擬修民法!滿18歲「可自主結婚」最快2023年上路,行政院今(13日)將討論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正確的婚姻觀 要有健康的婚姻,就必須對婚姻有正確的觀念。你若沒有神的開啟、...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