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6‧24
1分半鐘的路:一部感人落淚的影片

影片出處:lee JOJO

 

還沒看完這部影片,只看著開頭拖沓的腳步,人就已經潸然淚下。

孩子走不動,媽媽就陪著你一起走不動,讓你能慢慢走下去,在人生的道路上走下去。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很簡單,很理所當然,可實際上卻是偉大到不行的故事。

父母對兒女的愛,兒女對父母的愛,夫與妻之間不離不棄的愛,神對我們的愛。

這位媽媽,謝謝妳!妳讓我們想起,有一位神和妳一樣,日復一日地支持著祂的兒女;

有一位神如同母親呵護著自己的小雞,不管小雞有多軟弱,祂都愛到底絕不放棄。

讓我們一起說聲:謝謝,真的謝謝,你們辛苦了!

 

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裏為你劬勞;生你的在那裏為你劬勞。」(歌8:5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702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部影片不需要翻譯;我們想借用這個影片,來表達天父對我們深刻的愛。 在女兒...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現在我們有一個影片要你看,好喚起沉睡已久的一些感覺。 &nbs...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管我成了甚麼樣的人,我都希望能回到家,聽見家人告訴我:「我還是愛你。」雖然我已經在...
1970‧01‧01
Zion's Mom
「你在百姓面前所要立的典章是這樣: 你若買希伯來人作奴僕,他要服事你六年,...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