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9‧02
好想快點見到他!

美國的一家房地產公司跟北美的非營利動物收容機構合作,希望也能幫狗狗找到牠們溫馨的家。

影片中的每隻狗狗臉上都充滿了期待,牠們都維持著同一個動作,就是一直望向門口和窗外,

可能是幾個小時,也可能是幾天,只是為了迎接你回來。

你開門的瞬間,牠們的表情只剩下歡樂和雀躍,因為你是牠們生命的全部。

毛小孩無條件的在家等待,全都因為你的歸來而值得。

 

其實我們的父神也是這樣,而且祂對兒女的愛遠勝於狗狗對主人的愛。

不管是幾天、幾個月,甚至幾十年,祂從未放棄。

懷著期待的心情,為我們預備好一切,耐心地在家裡等待迎接我們。

所以,你聽過神會跑步嗎?

是的,神為了迎接遠遊歸來的我們,急切地跑來迎接。

路加福音15章20節,說到一個離家多年的浪子回家時看到的景象:『…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熱切的與他親嘴。

這就是父神,毫無條件的等待,盼望我們回到神的家。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46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緯中
「家」是什麼?是一間寬敞、舒適的House?是由3人或4人組成的Family?還是讓...
1970‧01‧01
郭世忠
使人快樂的事甚多,其中頂快樂的事就是找回遺失的人或物。二十多年前,我找回了迷路的孩子...
1970‧01‧01
吳惠倫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親愛的孩子:一陣子沒接到你的消息,不知你近來如...
1970‧01‧01
投稿代發
父親的忌日我的重生日我是在去年12月2號受浸得救的,這天是我爸爸的忌日,也是我的重生...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