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0‧08
媽媽,你曾是個『棘手』的福音朋友!

對於福音的需要,一開始是因為親人重病,使她情緒崩潰,開始正視生老病死的問題!我找出時間約她讀經家聚會,卻發現這個家聚會是主給我一個極大的挑戰;不按牌理出牌的她,常把我問的啞口無言,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永遠有問不完的為什麼...帶她唱詩歌,一下子嫌不好聽,一下子又嫌太難;帶她呼求主名,她說好奇怪,喊不出來;帶她禱告,她說編不出禱告詞!

alt

她真的不是在搗蛋,她急著想要認識聖經,我卻沒有路幫助她進入!在禱告中,我知道我需要教會弟兄姊妹的扶持!問題是,她住的地方離我很遠,那一帶弟兄姐妹我也不熟,一時之間,真不知道該把這燙手的山芋丟給誰?

我的笨拙也迫使她自己開始向主禱告,我告訴她,『妳自己問主耶穌,該怎麼辦啦?跟主禱告能夠找個人,真的可以讓你懂聖經。我已經投降了!』她很單純,也沒有責怪我,真的就這樣跟主禱告了...。我也迫切禱告希望合適的弟兄姊妹快一點出現!

不到半個月,教會聖徒中有一對父女來探望她,就這樣奇妙的聯絡上了,且真的有一個適合她的讀經小組,就在她家附近出現了!第一次,我陪她參加,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只陪她20分鐘就先離開了。她一到,就先和教會姊妹們表明,她的毅力很差,不知道能不能撐過一個月,但之後她卻週週參加,而且常常和我分享讀經中的感動,有時候我心裡還想著,之前不是也有跟你說過嗎?怎麼那時候都搞不清楚呢?奇怪了!

一週又一週的讀聖經,她很享受,也很有感動,人漸漸喜樂起來,常常在她家看見桌上有翻開的聖經或生命讀經。我心裡暗暗佩服,那群教會姊妹真了不起!而且說真的,她跑好幾個讀經小組,我都不清楚到底是哪些弟兄姊妹在陪她...

某一天早上,她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下午要受浸,姊妹們把時間和地點都安排好了,我嚇了一跳,會不會太突然啦!下午兩點半受浸,她兩點就催促我快一點,不要遲到,讓人家等不好意思!我們早早到了受浸的地方,根本連半個人都還沒到,更別說水有沒有放了!

我看見她坐在浸池裡的那一刻,教會弟兄姊妹們站在浸池旁,弟兄們的手按在她頭上禱告,大家也為她祝福禱告,最後她自己向主禱告...我的眼眶不禁濕了...我已經為她禱告了好久,終於,終於,她受浸得救了!她,是我的媽媽!


延伸閱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75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Yao
  倪柝聲在17歲時,因看見主釘於十架上的異象,無法拒絕神深厚以...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是一個善良敦厚的人,但他不容易控制自己的脾氣,常常出口傷人或動手打孩子。雖然...
1970‧01‧01
吳惠倫
  看著手機上的網路新聞,這一個多月來,好多大眾熟知,交往多年的...
1970‧01‧01
吳緯中
我可以列出好多個我不再聚會、離開神家的理由。  我可以解釋,是因...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