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2‧07
不可能倒回的化學方程式

alt

有許多物質可以藉由化學物質轉變為另一種型態的物質或氣體,但是,恨一個人能從恨他變成愛他嗎?

答案是:有可能!

我的母親是個十分強勢且十分主觀的人,只要是她覺得這個不好、她不喜歡,就不淮我去做,所以我的人生都是被她操縱的。

一直到我出了社會工作之後,碰到全台SARS風暴,逼得我不得不做出離開護理職場的決定,但是我的媽媽卻不能認同我的抉擇,於是她天天逼迫我從事護理工作,這樣的日子,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我心想:「從小我為了使妳安心,所做的決定都是以妳為主、都是為妳著想,為什麼我會得到這樣的回報?」於是,我從一個愛她的人,變成一個恨她的人,我恨她恨到從此再也不想見到她,恨她恨到在這個世界上我和她只能有一個人存活下來,但因著道德良心使我做不出傷害她身體的事,因此我下定決心離開這個我生活二十年的家,依靠二十多年的家,從此與這個家一刀兩斷,不再回到這個令我傷心、傷痕累累的家。

這樣的決定,一直到了五年多前,一位住在我工作附近的姊妹接觸到我,她在與我的談話中了解我家的情形之後,就時常為我和我的家禱告。有一天,不知怎麼的,突然心中有股想要看看我媽媽在這一年內寄給我的信的感覺,於是我看了我媽媽這一年當中所寄給我的信,看完之後心中有股暖流,並且心中有個聲音要我打電話給我所恨惡的媽媽,在主的帶領下,我與她之間的仇恨瓦解了,我也願意再重新回到我的家中。

回到我家大約半年之後,因著主觀的摸著這位神的愛,使我受浸得救成為一個基督徒。

雖然在我得救之後,我的媽媽仍然因她主觀的觀念,時常逼迫我,時常使我感到難受,但主總是給我智慧和聰明去面對一切的難處,也總是使我能愛這我愛不了的人 每當我愛不下去時,我總是回到主面前,喫主的話、享受祂,每當我接觸主之後,我就會自然的為我的媽媽禱告,為我所受的難處和逼迫的環境禱告,自然而然的就能愛她!

因為主的愛充滿我!這是主愛的化學方程式!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71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老師是這麼說的: 複習考剛結束,批閱學生週記,內容多數又...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奶奶—愛主的榜樣記得小時候,就有一個印象,我的奶奶是一個非常愛主的師...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十七歲兒子的攝影作品入選了「2013烏克蘭國際攝影大賽」,在10月25日中時專訪報導...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未信主之前,我與我的先生過的是非常天然的生活。追求金錢,潮流,享樂;身穿名牌衣,口...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