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5‧28
生命,是主耶穌給我最大的禮物

 

 

自己成為基督徒的過程很簡單,沒有什麼曲折。我是在大學畢業之後,進入職場的一開始,聽見了福音,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在一次的聚會中,受浸成為基督徒。起初我以為,成為基督徒就是信了主耶穌,有了一位能給我喜樂、保守我一切的神。沒想到,耶穌跟我想的並不一樣。在我還沒信祂之前,祂就已經為我預備了許多的禮物,當我接受了祂,祂就在我的生活中、人生的道路上,把這些禮物一樣一樣的加給我。

其中,這最大的一份禮物,就是耶穌的生命。在成為基督徒以前,我是個嘴巴不太乾淨的人,當遇到壓力的時候、有事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隨口用力的罵個兩聲,自己覺得這樣作能夠釋放壓力。但是聽在別人的耳朵裏總是會讓人心裏不舒服,不過那時候,我只顧到自己,完全不在意別人的感覺。譬如,在工作時,可能前一秒還滿帶笑臉的對人說話,但一轉頭,我卻會因為只是掉了個東西而爆出粗話。在成為基督徒之後,剛開始的時候,這樣的情況並沒有改變,遇到事情還是會逞一時口舌之快罵個幾聲,但是很奇妙,剛罵完的當下好像一下子壓力得了釋放,自己覺得很暢快,可是過不了多久,裏面就有一種被石頭壓著、很沉重的感覺,那種沉甸甸的感覺,卻不是亂罵幾聲可以解決的。起初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不過隨著工作忙碌,我也沒理會那個感覺。

後來,因為與弟兄姊妹們一起讀主的話、一起唱詩歌、一起禱告,並且常常呼求主名。我發現,在壓力大的時候、不開心的時候,呼求主名比亂罵幾聲更能叫我平靜下來,裏面也不會有那沉重的感覺。漸漸地,我的罵聲變少了,因為持續享受主,日子越過,我越不需要靠著言語釋放壓力。反而是『感謝主』、『喔~主耶穌』變多了。藉著這樣呼求主名,不僅讓我壓力得釋放,還使我被喜樂充滿。

在今年的二月,當一天晚上我在過馬路時,一輛車因為距離沒量好,在綠燈左轉的時候,壓到了我的腳。在那當下,我的心裡有一連串的罵聲,當車主下車查看問我的狀況,問我『對不起,你有沒有怎麼樣?』的時候,很奇妙,在那當下,我好像被什麼止住了我的口,我心裏面那一連串罵聲敬罵不出口,我只有回答他說『我的腳好痛啊。』然後,他就立刻把我送去了醫院。當時我對我自己的回答也充滿驚訝。這一點都不像在那情境下會有的說話。若是我照著自己心裡想的回答他,對那位車主開罵,說不定,結果會是一團混亂。也因為主在我裡面的引導,讓我在與他的談話裏,能夠不注意自己受傷的事,而關切到他的情況還有他家人的情形。這一切,都不是我憑自己努力改良自己來的,而是這位神的生命在我裡面運行,使我被祂變化,活出一個不一樣的生命。

成了基督徒,就是成為神的兒女,裏面就有了神的生命,這樣的生命會在我的裏面規律我、供應我,讓我有感覺什麼當作,什麼不當作,而且當我照著裡面生命的引導,自然而然我活出來的樣子就是充滿平穩又是洋溢喜樂的。感謝主,送給我這第一份又最大份的禮物,就是祂的生命,使我不再是活在黑暗裡而不自知,而是活在光中,並且把我從主得著的供應帶給人。

(吳惠倫)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圖片出處:My Modern Met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4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各位弟兄姊妹們大家好,我是新北市樹林區的廖依萍姊妹,很高興今天可以來作見證,我上個月...
1970‧01‧01
hitobias
我是潘建宇,來自廣東珠海,是家中的獨子。出生的時候,媽媽說我頭上有兩個漩渦,脾氣將來...
1970‧01‧01
胡琳
從小就在教會中長大的我,能見證在這大家庭中有父神豐富的慈愛與憐恤,有弟兄姊妹們供應與...
1970‧01‧01
陳翠華
 考研究所,算是一件大事吧?一個年快半百的大嬸要考研究所,更可以算是大事吧...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