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7‧17
從千萬到億萬-為什麼失去2000萬卻得到更多

「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魂生命,有甚麼益處?」(馬可福音8:36)

 

我們一生到底在盼望什麼呢? 什麼是值得你用一生去等待呢?

我想,我們一生不可少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得著一位真實,永不衰殘榮耀的神,作我們人生的滿足。

我從小生長在一個基督徒的家庭。在大約七年前,我們家住在大安區。僅管住在人人稱羨的文教區,但家庭卻沒有和樂,常常為了小事而爭吵。

後來,父親因為受了朋友慫恿,投資餐廳並擔任保人,豈不知那是一個引狼入室的陷阱。就在隔年餐廳出現財務危機,父親的朋友捲款潛逃。為了償還債務,我們就把三十多坪的房子給賣了。

那時房價大約一坪20多萬左右。隨著台灣經濟的起飛,房價一直飆漲,現今大安區的房價已經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漲到了一坪90多萬。所以在許多人看來,我們七年前的決定很無知。

在一般人的眼中,如果我們可以緩一緩,不要一時衝動去賣房子,改用別的方法解決,或許我們現在可以過更好的生活,每天都能吃山珍海味,開好車,穿名牌衣服,人手一台平版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甚至每年定期出國旅遊。

因為我們那30坪的房子,現在已經價值兩千多萬了。

但仔細想想,我們真的需要這兩千萬嗎?回想起這七年來,我們的生活並沒有缺少什麼,反而得著了更多。因為我們雖然改成租房子,但卻樂意把家打開,許多弟兄姐妹如同雲彩圍繞在我們身邊,我們也在教會中過著多元而豐富的生活,生活的擔子變得更輕省了,家庭也變得更和樂了。

有什麼能與這些事相比呢?

alt

正如約翰福音4章14節說的:「凡喝這水的還要在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必永遠不渴。」這裡的水指物質的享受和屬世娛樂的消遣。這些都不能解除人深處的乾渴,人無論喝了多少物質和屬世的水還會再渴,這些水喝得越多,乾渴越加增。但是在教會生活中,我們有弟兄姊妹,我們更有神作我們的生命。祂要作我們這一生的滿足和意義。所以我們雖然失去千萬家產,但因著神我們卻得著了「億萬人生」。

如果有一天神向你的心房敲門,你願意接受這位神,和我一樣享受豐富的人生嗎?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78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小生長在一個權威式的家庭中,母親說一就是一,說二就是二;小孩子回嘴,...
1970‧01‧01
投稿代發
 與主相遇在一個夏天。結婚了七年,婚姻給我的感覺像一個牢籠,我被困在裡面,...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長在花蓮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父母都是公務員。 ...
1970‧01‧01
劉素瑜
我有個妹妹,個性和我非常不一樣。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們好像同一個屋簷下的陌生人,房間只...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