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9‧03
奇妙的愛尋回我

玩樂不息,空虛循環

在認識主以前,我是一個非常愛玩的女生。國中的叛逆時期,十足像個小太妹,蹺課逃家,並且跟外面生活圈子複雜的人交朋友,常常與他們在外通宵玩樂,讓父母傷透了心。父親為了我停下工作,找警察到我所有的朋友家中找我;﹔母親曾在夜裡,在公車站牌前,攔下每一輛公車,到車上找我,試著要把晚歸的我找回家。
 
其實,好幾次我看自己如此玩樂的生活,深感自己是陷在一個墮落黑暗的深淵,我納悶自己這樣的玩樂究竟換來什麼?我知道自己只是得到更多的空虛!我似乎被一莫名的勢力掌控著,無法脫離。即使上了大學,我的交友圈子,依舊是非常複雜。當時的我沒想過有神,也不曾想過需要神。
 
alt
脫離挾制,起來行走
 
一直到一位同班同學,在一個機會約我參加福音聚會。那天,我聽到信息說到一個患病三十八年的癱子,在池邊等待天使來攪動池水,但沒有人能夠把他放到池子裡去。而主對他說:「起來,拿著你的褥子走吧!」他竟然就起來行走。我的心在當時受到莫名的震撼,發覺自己真像那位癱子。我並不是不想脫離複雜的生活,只是長久以來,已經變成了習慣,即使我不去找那些朋友,他們也會來找我,而我卻無法拒絕。當時弟兄在台上吶喊著:「起來,起來!…」,我的靈裡真是激動,巴不得跳起來說:「我要起來!」就在當天,我受浸得救了。
 
享受主愛,穩妥安息
 
之後,我參加小排聚會,在職的弟兄姊妹把我當小孩子一樣呵護照顧,顧惜關心我,感覺像家一樣溫暖;還不時愛筵我,關心我最近的生活,使我靈中滿了喜樂平安,這樣的喜樂,真是玩幾夜通宵都換不來的。在外的玩樂,原是為了填補空虛,最後換來的卻是更空虛。然而,我在教會生活中得到的喜樂,卻是非常穩妥,並且覺得安息,空虛的部分逐漸被填滿。漸漸地,我也對原本通宵達旦的生活失了興趣,也喜愛與弟兄姊妹來在一起。
 
生命改換,勝過消極
 
在小排和家聚會中,我對真理漸漸有更深的認識,也渴慕與主有更深的交通。弟兄姊妹們和我分享如何更深的經歷主,如何向祂禱告認罪,並經歷勝過消極的事物。在一次禱告中,主光照了我的罪;隔天,我把從國中開始抽的煙戒掉了。我知道那不是我做得到的,因為我自己為了愛美,也試過戒煙好幾次,但是都失敗。而那天的禱告中,主不僅摸了我的罪,也讓我摸著了祂的愛。即使我曾是如此的罪人,祂依舊是愛我、尋找我。感謝主,我已不願再過原本的生活,有了主、有了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已得著了滿足!          
 
(陳星男姊妹)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圖片出處:http://piccsy.com/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97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3年1月20日 林郁蘅、翟玉申,很抱歉拋下你們沒去大專特...
1970‧01‧01
投稿代發
 約翰壹書一3:『我們將所看見並聽見的,也傳與你們,使你們也可以與我們有交...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們得救以後是不應該再犯罪的。約翰福音第五章,記載主耶穌在畢士大池邊醫好...
1970‧01‧01
國恩
從小,對我父親的印象並不深刻。通常都是母親在管我們家三個小孩。他經常不在家,到處跑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