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8‧22
吸取屬靈的芬多精~樂活24小時

        

今年,上海世博會各館主題,無不與綠生活概念息息相關!其中,話題性甚高的英國館,以植物種子形體為建築概念 ; 澳大利亞館--汲取豐富自然資源為展覽軸心 ; 日本館運用高科技,將其館體構築出宛如生命體會呼吸ㄧ般......。處處表達人類重返自然的渴慕與企求,意味著現代人對綠生活的極深嚮往~想為生命每個環節,注入更多的綠氧氣。

當你想深吸芬多精,不妨擱下手中事,走入綠野森林裡,感受自然的輕撫環抱。

當你想將綠生活的觀念,落實於住宅裡,盡可以構築一個綠花園,或種滿綠色植栽,讓目光與呼吸更貼近自然。

有的辦公空間更是人性化,為提高員工工作效率,便提供美式風情的宜人綠空間,讓辦公室不再只是電腦印表機、 堆疊的文件.......

西班牙最大銀行Caja  Madrid ,盼望借助高科技,在馬德里設計總部大樓,打造摩天大樓裡的綠建築標竿。

環視許多理想家 、環保人士甚至一般大眾皆懂得善待自己的生命,竭盡所能讓身體處於生機盎然的綠空間,以求延年益壽,這是相當好的健康養生觀念。人們善用綠色植物為生活造氧,甚至為室內空間過濾戶外的灰塵污染,更有人選擇綠建材,讓24小時都過著綠生活。

樂活自然的理念在此世紀,已然形成一種~~銳不可擋的健康新趨勢!

願你們的靈、魂與身子皆蒙保守

對於外在身子的健康,聰明的人類尚且能如此呵護保健,那麼,對於我們的靈魂,當如何守候愛護呢?  我們又將如何為深處的靈魂滌去塵埃過犯與累累罪污呢?聖經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23"節:"且願和平的神,親自全然聖別你們,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們主耶穌基督來臨的時候,得以完全,無可指摘。"可見神的心意是要人的靈魂與身子皆得蒙保守,不只關心我們的身體健康,更是關切我們靈魂的健康聖別與得救。

請看以下聖經經文:

使徒行傳3:19"所以你們要悔改,並要回轉,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舒爽的時期,就得以從主面前來到"

彼得前書一章23節:“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而常存的話” 

雅各書一章21節:“所以你們既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惡毒,就該用溫柔領受那栽種的話,就是能救你們魂的話。”   

舊約箴言4:20-23"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語,側耳聽我的講論。都不可使這些離你的眼目;要持守在你心中。因為對尋得的人,這些乃是生命,又是全身的醫治。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生命的果效發之於心。"

當我們願意讓神的話在我們心裡運行,我們的人生將大大的改觀,不僅懂得保養顧惜神為人創造的外在身體,對於靈與魂,更有地上無處去尋的保守之道啊!生命的果效發之於心,豈不該與健康同受重視?

 

吸取屬靈的芬多精,24小時綠氧氣、綠生活

芬多精的來源是植物的防禦系統,可以殺菌、抗黴、驅蟲,對呼吸系統亦有相當好的幫助,能降低空氣裡的塵蹣,讓呼吸系統零負擔,間接也對身體循環、內分泌以及防禦系統等…...有正面功效。在心理上,芬多精的氣味還代表了人類與大自然的聯繫,久居都會之人~~親臨鄉間森林,深深吸入一口氣,倍覺清新且充滿能量,提振精神、改善心情、抒解鬱悶。~~~切望處於緊張焦慮的新世代人們,走入森林呼吸芬多精,再將主耶穌之名深深地呼喊,就能浸潤於屬靈的綠實際裡,享受真正的綠呼吸、豐富的屬靈負離子,24小時- - -時時刻刻生活在綠氧氣之中,讓我們身心皆有健康的循環 ; 不僅深諳健康理念,於生活空間栽種 放綠色植物 ; 也有智慧與精明,領受聖經那能栽種至靈魂深處的話,這話乃是活而常存,永不朽壞的種子,滌淨生活的俗塵憂慮 ,且能保守人生如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75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參 甚麼叫作『叫身服我』呢?  要知道甚麼叫作叫身服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篇信息原本是談論主的工人(神的僕人)該有怎樣的性格,但事實上,用在任何人身上都是很...
1970‧01‧01
David Lin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
1970‧01‧01
吳緯中
翻譯自PaulAndrewPereira的"MyGraceIsSufficientF...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