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9‧21
你愛瘋了嗎?

你愛瘋了嗎?

 

全球iPhone 5的店面前都出現了期待購機的人潮,台灣「果粉」最快要到11月才可能購得iPhone 5。不知道你出手了沒?

alt

iPhone 5上市亮相前,有位CNN的記者拿了iPhone 4S佯裝成iPhone 5訪問路人,由於大家都預測iPhone 5會變長變輕,所以幾乎所有的人都說,真的比較長,感覺也變輕了。這其中不乏天天使用iPhone 4S的「果粉」。

 

有些人會批評這些人根本就只是追流行,一點判斷力也沒有, iPhone 哪有多好。許多「果粉」都不約而同的說,說這種話的人根本就沒有用過iPhone。還好我沒有這樣批評過,因為我真的沒有用過。我只是覺得這些人真的好可愛呀!真的是「愛瘋」了!

 

我相信iPhone 一定有迷人之處,才會叫人愛得這麼瘋,看在許多人的眼中,甚至是不可思議。它有什麼好?上網看一下,果粉的留言是三天三夜也看不完。他們不僅說不完,所有的留言中都透露著難以隱藏的得意和愛意呢!

 

愛,有時真的讓人瘋,讓人失去一點點理智。如果沒有愛到這樣,好像沒有真愛過。

 

聖經中也有一個愛到很瘋的人,那就是使徒保羅。「他們是基督的執事麼?我瘋狂的說,我更是!」接著他說到他瘋到什麼程度:「論勞苦,是更多的;論下監,是更多的;論鞭打,是過重的;論冒死,是屢次有的。我給猶太人鞭打五次,每次四十,減去一下;給棍打了三次,給石頭打了一次,遇著船壞三次,在深海裡過了一晝一夜;屢次行遠路,遭江河的危險、盜賊的危險、同族的危險、外邦人的危險、城裡的危險、曠野的危險、海中的危險、假弟兄中的危險;勞碌辛苦,論儆醒,是多次的;論飢渴、論不食,是多次的;論寒冷和赤身─除了沒有題起的事,還有為眾召會的罣慮,天天壓在我身上。」

 

真的是瘋了,不然有誰會做這樣的事?我們基督徒愛主的行徑,常常被人說成是瘋了。我們並不在意,甚至有些得意。我們只怕自己的愛得不夠。其實,就連主耶穌自己,當年也被人說是瘋了呢!

 

約翰福音十章裡有好些人說到:「祂是被鬼附著,而且瘋了,為甚麼聽祂?」在這一章裡,主說到了祂自己是好牧人。是祂的羊,就會聽祂的聲音,會跟著祂,得著永遠的生命,必不滅亡。

 

我們愛主,聽主的聲音,跟著祂,做了一些讓人看起來像是失去理智的事,也許真的是愛瘋了,但我們是有牧人領著我們的,我們不會迷失,並且清清楚楚的知道我們的結局,就是永遠的生命!

 

我願你使用iPhone時,聽到、看到有人告訴你耶穌,讓你聽到牧人的聲音,讓你跟著祂走,愛一生,瘋一生,永不迷路!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40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演過一部好看的電影”BloodDiamond&rdqu...
1970‧01‧01
投稿代發
原唱:馬兆駿許多最好最美的事總是出現在第一次體諒寬容真情和恩慈是否都已隨風逝心裡害怕...
1970‧01‧01
陳翠華
「你欠我26.6萬。」那天,在一家小吃店,丈夫剛跟老闆點完餐點回到座位上,被我突如其...
1970‧01‧01
陳舜儀
IJustKnowtoLoveYou DearLordJesusyou&#...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