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4‧30
要命的牛舌

alt【比起人舌頭的問題,牛舌的問題簡單許多。】

吃,是人類生存的必要條件;吃,也是人類生活的樂趣享受。在現今時代,精進的農漁畜牧和烹調技術,把食物製作得可口美味,滿足人的口腹之慾。商人不遠千里的運送上好食材,為的就是給人舌頭豐富的品味。

在各種魚肉生鮮的進口食材中,牛肉是大宗。台灣美國牛肉進口案,一年來爭議不斷;牛舌進口近來成了話題。其實,牛舌的問題出在牛的扁桃腺。專家說,只要切除舌根三分之一的部分,就比較安全。政府將在五月集合學者專家一同討論。然而,比起人舌頭的問題,牛舌的問題簡單許多。

聖經說人的舌頭『雖是個小肢體,卻能說誇大的話。...舌頭就是火,在我們百體中,是個不義的世界,汙穢全身。』又說:『惟獨舌頭...是不止息的惡物,滿了致死的毒氣。』(雅各書三5~8)

舌頭也像船隻所必備的舵一樣。聖經說:『船隻雖然那麼大,又被狂風催逼,無論掌舵者的意思要往那裡去,都能被小小的舵調動。舌頭也是這樣。』舵是被調動的,舌頭是被利用的,都在乎使用者。

路加福音六章四十五節說:『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清潔的心』、『無虧的良心』,是人成為生命甜水出口的關鍵。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81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最近食安問題越來越受到關注。其實,這個問題在以色列人當中一向很受重視,最具代表性的文...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阿根廷足球員梅西,本名LionelMessi,是7座金球獎、6次世界足球...
1970‧01‧01
Esther Huang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於19日在...
1970‧01‧01
Esther Huang
   前幾天《蜘蛛人》系列電影的英國男演員湯姆.霍蘭德...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