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5‧20
廚房裡的詩歌聲 ~有神真好

 是什麼生命,讓婆婆可以在炎熱的廚房裡喜樂地唱詩歌?
  
alt
 
Photo source: whirlmagazine.com
 
(註:圖片僅供參考,我的婆婆是台灣人,請別誤會喔。)
 

我來自傳統拜拜的家庭,但先生的家是全家得救愛主的基督徒。當我們交往時,先生的母親,就是我的婆婆,不但沒有排斥我,反而常常邀請我到他們家。

有時她會很生動地跟我說聖經中的人物故事,有時她會訴說這位又真又活的神,如何牧養他們全家,見證一個比一個更精彩。她一說到主耶穌,眼神就發亮,臉上滿了笑容,讓我也聽得津津有味。
 
 但是,我才剛接觸,心裡會想,信不信主耶穌對我的生活真有影響嗎?
 
 有一個夏天中午,婆婆在二樓廚房炒菜,我從一樓上來,想來幫忙。一走到廚房門口,就感覺熱氣騰騰,令人汗流浹背。婆婆背對著我,不知我在身後。這時卻聽見她一邊用力揮動著鏟子,一邊向主深情地歌唱,好像這是最享受的時光。
 
我愣住了。
 

在我的記憶中,在炎熱廚房中的女人,不是唉聲嘆氣,就是火氣很大,最好別去惹她。
 
是什麼生命,讓婆婆可以在炎熱的廚房裡喜樂地唱詩歌?
 
我站在那裡,滿帶著感動,欣賞了幾分鐘。
 
心中不禁禱告,主阿,我看見了。祢的生命真的不一樣。有神真好。主阿,請祢也把這生命給我。
 
 而且,我也覺得有這樣的婆婆,應該是很不錯的。
 
 後來,我得救了。嫁入這個愛主的大家庭。


帖前1:5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裡,不僅在於言語,也在於能力和聖靈,並充足的確信,正如你們知道,我們在你們中間,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
 

現在我得救二十二年了,我衷心地感謝我的婆婆,不只告訴我有神,她的生活也讓我看見有神真好。
 
現在的我,也會在廚房裡唱詩歌喔!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77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雲彩圍繞,在幻聽中主耶穌得勝利「遇見你們,我纔知道,我的產業竟是如此豐盛;弟兄姊妹如...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基督徒可以看精神科跟做心理諮商嗎?/一位憂懼症基督徒真實的見證我是從...
1970‧01‧01
投稿代發
 是的,巴金森氏症是一個讓病人抑鬱的疾病,加上每天肌肉神經緊縮,使身體僵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曾有十幾年的憂鬱症病史,病情有時輕,有時嚴重,其中所遭受的痛苦,真不是言語能夠描述...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