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2‧10
倒數之後

跨年煙火綻放之前,我們許願,然後倒數,希望舊事隨之過去,讓新的一年帶來嶄新的面貌。倒數之後呢?

 

願景如同花火,帶來短暫的光亮,炫麗的光影落幕,人群留在暗夜裡繼續晃蕩,想要完成的作不到,不想作的仍舊去作,今年的新期望,也是去年的舊願望,成了一個不變的定律。人求進步、找願景,有別於萬物,卻將自己陷入了極大的困境…

花未立志,逕自放香,鳥未許願,卻自由翱翔,這是『生命』使然,人生要活得燦爛,就得有一個相配的生命。聖經題到人的生命,用兩個辭來描述,一個是指人肉身的生命(bios),因此這世界發展娛樂、飲食的享受,另一個是指人精神的生命(psuche),故人渴求學問或情感的滿足,但完滿人生實遠超過享樂或知識,新約聖經約翰福音十章十節,主耶穌說:『我來了,是要教羊(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這是神自己的生命,神聖永遠的生命(zoe),就是能活出燦爛人生的正確生命了!

在新的一年,來得奇妙的生命,活出燦爛人生,閃耀不墜的光彩!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08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容靖
一月一日的到來,帶給你新的契機,或者是另一個無奈的循環?年、月、日,是我們不盡的機會...
1970‧01‧01
投稿代發
近期也陸續收到不同的人逝世或患重病的消息,深深體會到生命真是無常。我們總認為還有很多...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段時期我的父親因腳需要到醫院接受治療,所以我經常出入醫院。醫院這裡固然...
1970‧01‧01
Elfenbein
今天是喬治十八歲的生日,可是他不能為自己人生重要的一天慶祝。 因為,今天放...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