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1‧21
【不失望的原因】有一個定律,應當先明白,這世界不能滿足我們的心...

為何有人信主後,仍得不著滿足呢?

難道是主的應許不應驗嗎?

不,主說,凡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主是叫人得永遠滿足的。

 

那麼,為何我們仍口渴呢?為何仍不滿足呢?為何仍有欲望呢?

為何仍是悲傷的呢?為何仍是憂愁的呢?

為何仍是要求的呢?為何仍要自憐呢?

『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

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四13~14。)

這裡是主耶穌說,凡人喝了主所賜的水,就永遠滿足了欲望,永不會失望。

你可能會問,真的能如此嗎?

是的,接受主耶穌的人,是真能永遠不渴的。

 

這是因為你只看到約翰四章十四節的應許,而忘記了也看一看十三節的宣示。

這裡不只說,『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

並且先說,『凡喝這水的(就是世界的水,就是雅各所留下的水,就是世上最好的水),還要再渴!

 

許多人因為不明白,這世界之水的性質是如何,

這世界所能給的,其性質是如何,能否耐久,

因為不能從起頭就明白,暫時的和永久的,能見的和不能見的、屬物質的和屬靈的分別是如何?

所以就不知道,要得著十四節所說,主能滿足人心的應許,

是應當先明白,十三節所說,這世界的水是不能滿足他們心的。

先要知道『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然後才能明白『永遠不渴』。

 

我們不會得滿足,有一個緣故。

因為我們盼望得著,快要過去的東西,來滿足欲望。

盼望要得著快要過去的東西、快要過去的名聲、快要過去的錢財,就永遠得不著滿足。

這些東西到了手中時,就要看見牠們並不會安慰你、叫你快樂、叫你滿足。

所以你覺得又有欲望了,又要別的東西了。

你又渴了,所以你又得再喝了。

 

我們的錯,是在於我們要在快要過去的事物上,滿足我們的心。

如果你的手抓住這些快要過去的東西,你的心想這些快要過去的東西,你的心就永不得滿足。

但願我們都作智慧人,不回頭去喝世界之水,

而在有限的生命裡,去得著無限豐富的神,作我們永遠的滿足,就不用再次失望。

(參考編寫自《十二籃》)


想了解更多?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060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帖撒羅尼...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看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祂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要浪費時間在負能量,趕快來享受基督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 1.所以不要憂慮...
1970‧01‧01
王生台
你知道嗎?在過往三個世紀的三百位位最著名的科學家中,至少92%(242位)的人都是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