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1‧30
[禱告成真]禱告要真

 

許多人注重的是禱告的話好聽不好聽,而不是注重神聽不聽,好像神不聽也不要緊。
結果,禱告往往是裝出來的、虛空的一套話。
 
在路加福音十一章,主耶穌說了一個比喻:『你們中間誰有一個朋友,半夜到他那裡去,說,朋友,請借給我三個餅;...那人在裡面回答說,不要攪擾我,門已經關閉,孩子們也同我在床上了,我不能起來給你。我告訴你們,雖不因他是朋友起來給他,但因他情辭迫切的直求,就必起來,照他所需用的給他。...因為凡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禱告不是講道,禱告不是演講.禱告是人到神面前去求。
所以,不需要在神面前說一大套的話,好像神不知道,要人在那裡仔細的通知祂,給祂作報告,給祂講道理似的。
 
禱告乃是因為自己有需要,自己有軟弱,要藉著禱告去得著屬靈的供應,得著屬靈的能力。
所以,必須你裡面感覺需要有多少,才能使你真實的禱告有多少。
你如果不覺得有需要,那你的禱告就成了虛假的禱告。
 
需要越確實,禱告就越確實。
主耶穌引的比方是有一個人家裡來了朋友,沒有餅,就到另一個朋友面前去求餅;
沒有餅的需要是確實的,因此,就情辭迫切的直求,另外一個朋友就照他所需要的給他。
所以,主耶穌說,『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需要如果是確實的,只要好好的求,就必得著。

(取材編輯自《初信造就》)

一起向神真實的禱告,好好的求,就必得著喔!(邀你進入禱告牆)


延伸閱讀-認識禱告的第一步,[禱告成真]全系列:

  1. 禱告要真
  2. 説!你到底要什麼?
  3. 我要天上的月亮
  4. "罪"難忘懷
  5. 祂能不能?
  6. 祂肯不肯?
  7. 對祂來說 好簡單~
  8. 祂曾應許
  9. 不及格的禱告
  10. 憑『什麼』禱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972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當情緒的低潮湧來、意志消沉時,你會怎麼處理?勸自己想開一點、到外面去散心...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不重在向神求多少事物,乃重在和神接觸並吸取神...】 神樂意聽人的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關於禱告要得答應的積極條件─應當信神能。馬可福音二章記載主醫治癱子的故事,讓我們更清...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