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2‧17
[禱告成真]我要天上的月亮

heaven01【在神面前的妄求,等於一個四歲的小孩子對他的爸爸說,『我要天上的月亮。』】

我們應當在神面前求,並且這也是一種基本的權利,但是,還得有個條件,就是不可妄求。

『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為要耗費在你們的宴樂中。』(雅各書四章3節)我們只能因為有需要而向神求,不能毫無理由、出乎範圍之外隨便的求。不可憑著情慾、肉體,隨便的在那裡妄求不需要的事物。不然的話,也是白白的禱告。

妄求的意思,就是出乎你的度量之外、出乎你的需要之外、出乎你的真實缺乏之外的求。你有需要,你能求神。所需要的只有這麼多,就求神給這麼多。越過所需要的求,就是妄求。有大的需要,求神照著那一個需要給也行。如果需要沒有那麼多,而求那麼多,那就是妄求。總要憑著你的度量要、你的需要、你的缺乏去求,而不是隨意的要這樣、要那樣。隨便求就是妄求,就得不著神的答應。在神面前的妄求,等於一個四歲的小孩子對他的爸爸說,『我要天上的月亮。』神不喜歡人妄求的禱告。

學習在正當的範圍裡禱告,不要妄開大口,越過你實際的需要。

(取材編輯自《初信造就》)

※ 把你的需要告訴祂,並求神照著那一個需要給你。(邀你進入禱告牆)


延伸閱讀-認識禱告的第一步,[禱告成真]全系列:

  1. 禱告要真
  2. 説!你到底要什麼?
  3. 我要天上的月亮
  4. "罪"難忘懷
  5. 祂能不能?
  6. 祂肯不肯?
  7. 對祂來說 好簡單~
  8. 祂曾應許
  9. 不及格的禱告
  10. 憑『什麼』禱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600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如果是像用木棒去接觸電,那就不行,因為用錯了東西...】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不重在向神求多少事物,乃重在和神接觸並吸取神...】 神樂意聽人的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關於禱告要得答應的積極條件─應當信神能。馬可福音二章記載主醫治癱子的故事,讓我們更清...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