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2‧09
[禱告成真]説!你到底要什麼?

所有的禱告,都應當在神面前真實的求。

有一個人在信主之後,天天都禱告。一天,另一位基督徒問他說,『你禱告有沒有得著神聽?』
他覺得希奇,禱告就是禱告,還講究什麼聽不聽?從那個時候起,他禱告就要求神聽。
他就想,到底神聽了他幾個禱告?後來他發現,他的禱告空泛得很,也不痛,也不癢,神不必聽都行。
好像求明天出太陽,你禱告,也出來,不禱告,也出來。
他作基督徒作了一年,一個禱告都沒有得蒙神聽,就是跪在那裡說一陣的話而已,
他並沒有說出求什麼,實實在在等於沒有求。
 
zebra
 
主說,『叩門的就給他開門。』(路加福音十一10)
如果你只是在那裡叩牆,主不會給你開牆;如果你真是在那裡叩門,主就真的給你開門。
你說你要進去,主就給你進去。主說,『尋找的就尋見。』
這裡有一件東西,那裡有一件東西,你到底要什麼?你總得尋找一樣東西。
你不能這個也好,那個也好。神要知道你究竟要什麼、求什麼,才能給你什麼。
所以求的意思,就是專一的要。你要求,這就是尋找的意思,這就是叩門的意思。
比方今天向父親要什麼東西,總得說出什麼東西來。
到藥房裡去買藥,也得說出要什麼藥;到菜場去買菜,也要說出買什麼菜。
奇怪的是,就是有人到神面前去,卻不說出要什麼東西。
 
必須學習禱告專一
神聽你,你知道;神不聽你,你也知道。
不然的話,好像神聽不聽你都是一樣,都無所謂,那麼以後一遇見難處,再去禱告,就不行了。
籠統的禱告,到實在有需要時就都不行。
如果禱告是籠統的,而難處是專一的,那就沒有辦法解決難處。
必須有專一的禱告,才能對付專一的難處。
 
來!你可以把需要的告訴祂!(邀你進入禱告牆)

延伸閱讀-認識禱告的第一步,[禱告成真]全系列:

  1. 禱告要真
  2. 説!你到底要什麼?
  3. 我要天上的月亮
  4. "罪"難忘懷
  5. 祂能不能?
  6. 祂肯不肯?
  7. 對祂來說 好簡單~
  8. 祂曾應許
  9. 不及格的禱告
  10. 憑『什麼』禱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342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神是無所不能的,但是怎麼知道祂肯答應我的禱告呢?神如果沒有意思答應我們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神面前的妄求,等於一個四歲的小孩子對他的爸爸說,『我要天上的月亮。』】我們應當在...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關於禱告要得答應的積極條件─應當信神能。馬可福音二章記載主醫治癱子的故事,讓我們更清...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