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1‧10
[禱告成真]祂肯不肯?

warm01

 

神是無所不能的,但是怎麼知道祂肯答應我的禱告呢?
神如果沒有意思答應我們的禱告,那祂的能力無論多麼大,都與我們沒有關係。
我不知道祂的旨意,也許主不肯聽我。怎麼辦?
 
『有一個患痲瘋的來到耶穌跟前,懇求祂,跪下向祂說,你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耶穌就動了慈心,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罷。痲瘋立即離開他,他就潔淨了。』
這是馬可福音一章的記載。
 
主耶穌對長大痲瘋的人說,『我肯。』
大痲瘋是一種非常污穢的病(利十三~十四),誰接觸長大痲瘋的人,誰也就沾染了污穢。
但是主的愛心非常大,祂不是說,『我能。』來展現祂的權能,
祂乃是說,『我肯。』這句話就流露出祂對人的愛心和憐恤;
並且照著他的大能,祂固然可以說一句話就叫人得醫治,但因著祂顧念這人因病長久被人厭棄、隔離,
而伸出了手去摸他,這動作表明祂對困苦可憐、無人敢摸的痳瘋患者,既同情又親近。
 
長大痲瘋的人求主,主肯叫他潔淨,難道我們的禱告,主不肯答應嗎?
所以照著祂的能力,我們能說『神能』,照著祂的愛心,我們能說『神肯』!
 
(參考編寫自《初信造就》、《馬可福音生命讀經》第六篇)
 
※ 現在就可以向祂禱告,經歷祂的同情與親近!(邀你進入禱告牆)

延伸閱讀-認識禱告的第一步,[禱告成真]全系列:

  1. 禱告要真
  2. 説!你到底要什麼?
  3. 我要天上的月亮
  4. "罪"難忘懷
  5. 祂能不能?
  6. 祂肯不肯?
  7. 對祂來說 好簡單~
  8. 祂曾應許
  9. 不及格的禱告
  10. 憑『什麼』禱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597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董育中
 去年在娛樂圈最大的新聞,是麥可傑克森突如其來的過世。被人稱為『流行天王』...
1970‧01‧01
林天德
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認識神。宇宙中只有一位獨一的真神。衪造光、暗,是宇宙中獨一的真神。...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如果是像用木棒去接觸電,那就不行,因為用錯了東西...】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