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1‧11
[禱告成真]對祂來說 好簡單~
關於禱告要得答應的積極條件─應當信神能。
馬可福音二章記載主醫治癱子的故事,讓我們更清楚地看見這個原則。
 
那裡記載著主對那癱子說,『小子,你的罪赦了!』
有幾個文士就心裡議論說,『這個人為什麼這樣說呢?他說僭妄的話了;除了神以外,誰能赦罪呢?』
在他們的心目中,只有神能赦罪,你這個人不能。
在他們的心目中,赦罪是一件難事。
可是,主卻對他們說,『你們心裡為什麼這樣議論呢? 或對癱子說,你的罪赦了,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行走,那一樣容易呢?』

 

EASY00

 

主要給他們看見,人在這件事情上的問題是能不能,但在祂沒有能不能的問題,而是那一樣更容易。
在人看來,赦罪和叫癱子起來行走,都是不可能的。
但是主叫他們看見,祂能赦罪,祂也能叫癱子起來行走。
赦罪也好,叫癱子起來行走也好,在主都是容易的。
主在這裡所作的,就是給我們看見『神能。』

在禱告中,有一點應當認識的,就是『神能』,就是在主並沒有『難』的事!

(取材編輯自《初信造就》)

※ 快來禱告,將難事交給神,經歷『神能』!(邀你進入禱告牆)


延伸閱讀-認識禱告的第一步,[禱告成真]全系列:

  1. 禱告要真
  2. 説!你到底要什麼?
  3. 我要天上的月亮
  4. "罪"難忘懷
  5. 祂能不能?
  6. 祂肯不肯?
  7. 對祂來說 好簡單~
  8. 祂曾應許
  9. 不及格的禱告
  10. 憑『什麼』禱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006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如果是像用木棒去接觸電,那就不行,因為用錯了東西...】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不重在向神求多少事物,乃重在和神接觸並吸取神...】 神樂意聽人的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神是無所不能的,但是怎麼知道祂肯答應我的禱告呢?神如果沒有意思答應我們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的禱告得答應了嗎? 有的人求是求了,也沒有妄求,可是神還是沒有聽他的禱告...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