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1‧14
[禱告成真]憑『什麼』禱告?

fresh0

 

【禱告如果是像用木棒去接觸電,那就不行,因為用錯了東西...】
 
人無論作什麼事,都需要合式的機關,也可說是器官。
看物需要眼睛,聽聲需要耳朵,禱告就需要人的靈。
 
『鋪張諸天、建立地基、造人裡面之靈的耶和華說,...』(撒迦利亞書十二1)
『神是靈;敬拜(包括禱告)祂的,必須在靈...裡敬拜。』(約翰福音四24)
『時時在靈裡禱告(就是用靈禱告)。』(以弗所書六18)
以上三處經文告訴我們,神是靈,祂也為人造了靈,作為接觸神的器官,所以敬拜祂,禱告祂,必須在靈裡,就是用靈。
人的靈是裡面最深的一部分。在靈裡禱告,或說用靈禱告,就是用最裡面的部分接觸神。
 
禱告不光憑頭腦的思想,乃憑深處靈裡的感覺。靈裡感覺什麼,就用口禱告出來。
進到神面前禱告,不要照著豫先所定規的向神開口,乃要照著臨時靈裡所感覺的向神發表。
靈裡感覺要認罪,就認罪;靈裡感覺要讚美主,就讚美主;靈裡感覺要作什麼,就作什麼。
比方,這裡有電,你如果用木棒去接觸,是不會傳電的;你如果用銅絲去接觸,就馬上傳電。
禱告如果是像用木棒去接觸電,那就不行,因為用錯了東西。
 
有人會問,怎麼用靈?事實上,用靈的路就是禱告。比如要練習用腳,祕訣就是去走路。
同樣地,一禱告,我們就用靈了。這需要多操練。
好比小孩子學走路,走路前先要會爬,然後就學站起來,站起來之後才能學走路;
會走之後就不用爬,也不必扶著東西。
可能開頭禱告時,僅僅是用頭腦,不過禱告了三、五句以後,靈就興起了。
從頭腦轉到靈裡,就能碰著神施恩的寶座,從神領受憐憫,得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
 
(參考編寫自《禱告》、《聖經的四要素─基督、那靈、生命、召會》)
 
※ 現在就憑深處靈裡的感覺向祂禱告!(邀你進入禱告牆)

延伸閱讀-認識禱告的第一步,[禱告成真]全系列:

  1. 禱告要真
  2. 説!你到底要什麼?
  3. 我要天上的月亮
  4. "罪"難忘懷
  5. 祂能不能?
  6. 祂肯不肯?
  7. 對祂來說 好簡單~
  8. 祂曾應許
  9. 不及格的禱告
  10. 憑『什麼』禱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312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當情緒的低潮湧來、意志消沉時,你會怎麼處理?勸自己想開一點、到外面去散心...
1970‧01‧01
David Chang
【我們的靈是這個宇宙的中心,因為牠能與造物的神來往交通。】中唐詩人柳宗元膾炙人口、千...
1970‧01‧01
白信來/劉亞伯
一、聖經中有自然科學,但不是一本科學著作如前所述,聖經這本古老的書中的確有科學。科學...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一件最大的事:神-悠久的話題,永恆的真理1. 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