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1‧30
【水深LINE精選】幸福的方法
 
有一個富翁非常的有錢,凡是可以用錢得到的東西他都擁有了。然而他卻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快樂、不幸福。
 
有一天他將所有貴重物品、首飾、黃金、珠寶通通裝入一個大袋子中,開始去旅行。他決定只要誰可以告訴他幸福的方法,他就把袋子送給他。
直到一個小村落,有位村民告訴他,你可以去去見這位智者,如果他也沒辦法,就算你跑到天涯海角,也沒有人可以幫你了!
 
終於他見到了這位智者,富翁非常激動地說:「我一生的財產都在這袋子裡,只要你能告訴我幸福的方法,袋子就是你的了。」
智者張開眼睛,突然抓了富翁手上的袋子就往外跑了。富翁一急,又哭又叫的追著跑,畢竟是外地人,不一會就跟丟了,只見富翁一邊哭道:「我被騙了…嗚…我一生的心血…」
 
 
正當他傷心欲絕時,突然看到他的袋子,掉在路邊,富翁見到失而復得的袋子,立刻將其抱在懷裡,直說:「太好了…!」
這時智者再度出現他的面前問:「你現在覺得如何?幸福嗎?」富翁說:「幸福…我覺得自己真的太幸福了!」
智者笑說:「這並不是特別的方法,只是人對於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視之為理所當然,所以不覺得幸福,你欠缺的是一個“失去”的機會,這樣你馬上就會知道,你所擁有的有多重要。」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當你失去或缺乏某些東西時,你會念念不忘,然而一但擁有了,卻又容易忽視它,甚至視而不見。
如果你戀愛過,你就會明白,戀愛之初,對方的一通電話一句問候、一份禮物,都會使你高興個許久,只是一但關係確立或結婚,這一切將會因理所當然而消失…
人總是一直在意已失去的,卻不懂得珍惜還擁有的,人生最大的不幸,就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文/改摘自網路)
 
・*:.。..。.:*・・*:.。..。.:*・・*:.。..。.:*・・*:.。..。.:*・・*:.。..
 
為我們的軟弱感謝神  —  軟弱使我學會體恤別人,
為我們的苦難感謝神  —  苦難使我熬煉成熟的性格,
為我們的逆境感謝神  —  逆境使我啟動內在潛能,
為我們的挫折感謝神  —  挫折使我培養謙卑品格,
為我們的創傷感謝神  —  創傷使我經歷屬天的醫治,
為我們的困難感謝神  —  困難驅使我依靠神的帶領,
為我們的貧窮感謝神  —  貧窮使我有追求屬靈豐富的動力,
 
為我們得不到和已經失去的感謝神—因為我學會了感恩和珍惜。
 
・*:.。..。.:*・・*:.。..。.:*・・*:.。..。.:*・・*:.。..。.:*・・*:.。..。.:*・
 
若是不想錯過我們最新的小故事,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我們將把每日最新最精彩的故事推送到您的手機中。
 
或是掃描我們的QR COD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18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學的時候,因著母親先接觸了教會,之後我就跟著父親和哥哥一起受浸,成為基督徒。那時候...
1970‧01‧01
陳舜儀
1 都說年輕人在台北買不起房子,其實身為四十歲大叔的我,至今也是買不起自己...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在銀行服務,算是個在社會上不錯的工作,但因為心裡虛空,就藉由打扮來滿足虛榮心,頭髮...
1970‧01‧01
王正芳
你結婚了麼?享受甜美時光?或忍受另一半?還是正在尋覓終生伴侶?無論如何,獲得親密關係...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