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5‧17
人生的奧秘 種子版 (重新配音)

配音: 夏慕君 Summer Xia
 
 
您曾否問過,為何會生存在這世上?人生的目的究竟為何?
 
不論我們是誰,有怎樣的背景,有幾件事是眾所公認的:就是金錢、學問、享樂、成就,都沒辦法叫人真正的滿足。
 
創世記記載,神造萬物,各從其類,又按自己的形像造人。在人心裡深處,造了靈,使人能接受祂並承裝祂。因此,短暫的事物絕不能滿足人。惟有永遠的神,就是基督,能滿足人心深處,要有目的的感覺。
 
但是,罪先進來了,叫人不能如願以償。沒有人願意,卻也沒有人能脫離罪。聖經上也這樣說:我知道住在我裡面,就是我肉體之中,並沒有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這位愛我們的神,親自成為一個人,名叫耶穌,在地上過了三十三年半的為人生活,為我們的罪,釘在十字架上,流出祂的寶血,潔淨我們,接著被埋葬,三日後復活,顯現給門徒看。至終,升天,成為賜生命的靈。這個賜生命的靈,包藏著神一切的豐富。如今,能夠分賜到一切相信祂的人裡面!
 
現在,你可以這樣禱告:
 
主耶穌!我是一個罪人,我需要你。求你進到我的靈裡,除去我的罪,充滿我,叫我得有你的生命,我現在接受你做我的救主和生命。我把自己奉獻給你,奉主的名求,阿門!
 
恭喜你!你已經得救了!聖經上說:「你若口裏認耶穌為主,心裏信神叫祂從死人中復活,就必得救。」
你已經一隻腳,踏進神的國了!但還有另一步…
 
聖經明明的說:「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受浸,其實就是一個見證。叫我們在神,在人面前都能夠宣告:我們是屬神的人!現在,你可以去找身邊的基督徒,請他們為你施浸,進入神的國,成為神的兒女!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74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都不知道...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連日的陰雨終於停了,乾乾的柏油路,省去雨衣裝備,讓人出門輕鬆不少。難得不...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喜歡逛菜市場,但是不喜歡菜市場收市後的氣味跟風景。收攤後的市場通常都很...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連綿的陰雨天,整個南港像是浸漬在一條濕毛巾裏,潮濕的悶味摀在鼻息裏散不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