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11‧02
藉著得滋潤、得滿足,惡事要消逝

alt祂必降臨,像雨降在已割的草地上,如甘霖澆灌大地。(詩篇七十二6)

 
註:基督第二次來時要得著全地,主要的不是藉著施行公義的審判,乃是藉著像雨降臨,好滋潤地上的人祂要憐憫這地,像甘霖一樣滿帶恩典回來,滿足乾渴的人。到那日,列國都要得著基督如雨的澆灌,並要在祂的掌權下歡樂。
 
 
信息選讀:詩篇七十二篇說出基督在祂的治理中,就像雨滋潤地;所以聖徒要發旺。『祂必降臨,像雨降在已割的草地上,如甘霖澆灌大地。在祂的日子義人要發旺,大有平安,直到月亮不存。祂要執掌權柄,從這海直到那海,從大河直到地極。住在荒野的,必在祂面前下拜,祂的仇敵必要舔土。他施和海島並沿海一帶的王要進貢;示巴和西巴的王要獻禮物。諸王都要叩拜祂;萬國都要事奉祂。』(6~11。)甚至在基督回來審判的時候,祂就要像雨降在已割的草地上,如沛雨灑落地上。這是基督得著地的方法!祂得著地是藉祂的滋潤,不是藉爭戰,不是藉定罪,不是藉審判。讚美主!
 
『祂要執掌權柄,從這海直到那海,從大河直到地極。』這河與詩篇四十六篇所題的河一樣:『有一道河;這河的支流使神的城歡喜。』這的確很有意義。這河表徵三一神的流出。這指明主的國度和王權,藉著三一神的湧流擴展到地極。祂的掌權是藉祂自己作滋潤的水,祂是藉滋潤得著王權。無論你說滋潤或湧流,雨或河,都是一樣的。雨就是河,滋潤就是湧流。主要恢復全地,不是藉察驗,不是藉審判,不是藉擊打,乃是藉滋潤!毫無疑問,主耶穌要回來,在地上施行祂公義的審判。但那不過是祂回來的一方面,另一方面是祂要回來,像雨水滋潤地。
 
今天全地就像乾旱不毛的曠野。從這種乾旱和乾涸之中,生發出許多邪惡、罪惡的事。人是罪惡的,因為他們失望且不滿足。你若僅僅審判他們,擊打他們,並定罪他們,問題不會解決。當然,主耶穌在祂的公義裏必須對一切罪惡的事施行祂的審判;但這不是祂回來的主要方面。主要的特點是,祂必降臨,如沛雨灑落乾旱、乾渴的地。祂要憐憫這地,因此,祂的掌權不是藉審判和擊打,乃是藉滋潤。這樣一位基督要執掌權柄,從這海直到那海,從大河直到地極。那裏有水流,那裏就有主耶穌的掌權。在那日,雨要臨到所有的人—黑種人和白種人,黃種人和紅種人。他們要在基督的掌權下歡樂。當基督回來時,那是何等的滋潤、滿足、平安、穩妥!主耶穌要回來,使人滿足。祂要作王,不是藉著運用能力以征服別人,乃是藉著供應活水,使乾渴的人滿足。所有的人都要因著祂的活水得滿足。阿利路亞!祂要作王,從大河直到地極!祂要在全地執掌權柄。
 
當我是個青年的基督徒時,我聽過許多關於基督再來的教訓。這些教訓都說基督是審判者。我受到教導說,祂要在怒中擊打並摧毀人。我從沒有聽過一篇信息說,主耶穌要滿帶恩典回來,如沛雨灑落不毛之地,並使憂鬱虛空的人滿足。但從詩篇中,我有把握說,在某種意義上,祂要回來審判,但甚至在祂審判時,地也要得著滋潤。那裏會有河。祂來據有地,不但是藉著運用能力,也是藉著三一神的湧流。祂要執掌權柄,從大河直到地極—不僅是藉著能力,也是藉著滋潤。讚美主!
 
在那日,萬國都要敬拜祂,並事奉祂。祂要搭救窮乏人,憐恤貧寒人,欺壓和強暴都要消失。這些惡事要消逝,不是藉著受審判,乃是藉著得滋潤,藉著得滿足。人偷竊是因為不滿足。但主耶穌回來時,所有的人都要得滿足;所以不再有欺壓和強暴。這些事要因著主令人滿足的豐富而消失。(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詩篇中所啟示並豫表的基督與召會》)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讚美你,你是湧流的三一神;藉著流出你的自己,你就滋潤這地。主阿,當你第二次來時,你要像雨降臨,好滋潤地上的人。但甚至是今天,你也是藉著供應活水,使乾渴的人滿足。主阿,我就是乾渴的人,所以我要向你的滋潤敞開,使我能脫離失望與不滿足。主耶穌,感謝你,所有的惡事要消逝,不是藉著受審判,乃是藉著得滋潤,藉著得滿足。阿利路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14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5‧05‧26
水深之處編輯群
武器是為了保護自己,還有自己必須守護的人事物,以及必須守護的價值。所以每個人都有武器...
2017‧09‧21
投稿代發
事奉主,並不是對於殿就不管了。事奉主的人也傳福音,拯救罪人,幫助弟兄姊妹進步,但他們...
2017‧08‧09
投稿代發
感謝主,我是曾弟兄,兩年前受浸得救。當時因為認識了是基督徒的姊妹,為著能與她有更多相...
2017‧02‧15
水深之處編輯群
曾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英國劇作家蕭伯納(GeorgeBernardShaw,1856-...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