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8‧21
圓仔重回圓圓懷抱

alt

全台灣沒有一個寶寶,像「圓仔」這麼受到大家的關注了!實在是太萌、太可愛了!我也不免俗的追蹤了個把月的最新近況。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圓仔」重回母親懷抱的那一段了。

雖說母女是天性,但是,一剛開始的時候,媽媽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抱好寶寶;而寶寶離開了保育員的照顧,在媽媽的懷裡顯得很不安,扭來動去的。經過了一番適應期,倆人找到了最佳相處的方式。寶寶「圓仔」在媽媽「圓圓」的懷中,安安穩穩的熟睡著。好不感人的溫馨畫面啊!

我對這一段印象深刻,那是因為那畫面好像說出了我剛回到教會聚會的時候。

那時候,雖然信主了,很喜樂,但是去到了聚會的地方,就整個不自在。弟兄姊妹都很親切,像家人一樣,也許正因為太親切了,我反而覺得很不好意思。還有,他們呼求主名、讀經、唱詩和禱告的方式都叫我很不習慣。

聚會時,我很坐不住,就像「圓仔」在媽媽懷中扭來扭去的樣子,現在想來實在有幾分好笑,不知當時的弟兄姊妹會不會笑我哩!我想是不會吧,因為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聚完整場會的。

最尷尬的時候,就是有姊妹邀我一起開口,甚至是站起來唱詩讀經。其實不是只有我尷尬,我感覺得出來,要邀我一起的姊妹,似乎也很尷尬,很怕會把我嚇跑一樣。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嚐試,終於找到了「最佳方式」。姊妹們不再覺得有所顧忌,而我也舒適自在的一起開口唱詩、禱告、讀經並呼求主名。

但是,有一件事,我就是很難突破。那就是呼喊「阿爸、父」。

因為信的是主,呼求「主耶穌」,只要突破了個性上的拘束,倒也理所當然。但是要我喊「阿爸,父」,那真的還不是只有一個「怪」字可以形容。雖然弟兄姊妹告訴我,我們信的主也是我們的父,是天上的阿爸,但是我還是喊不出來呀!從小到大,我連自己親身的阿爸,都沒開口叫過幾次。

我跟很多人談過這個問題,一直遲遲無法突破。我很困擾,深怕這樣會得罪了「天上的父」,那我就不夠格做基督徒了。

結果,有位年長的弟兄知道這件事,找了機會,笑笑的跟我說:「剛出生的寶寶是不會叫人的,長大了,學說話,就會叫了。不是嗎?所以,你不用擔心。只要天天吃喝享受主,生命長大了,就會叫了。」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役的靈,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名分的靈,在這靈裡,我們呼叫:阿爸,父。(羅8:15)

我這才放了一百二十個心!

原來生命的事,不是知道了道理,或者是善心鼓勵就可以做得到的。乃是需要時間和營養,讓生命長大,也不需要做,自然就會了。

從此,我天天聚會享受主,我忘了,是哪一天我開始呼喊「阿爸,父」了。就像每個小孩,不會記得什麼時候開口叫爸爸媽媽,但是,每個爸媽都會記得那一刻一樣。我不記得沒什麼關係,但是那一刻,我相信天上的父是何等的喜悅啊!

我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呼喊「阿爸,父」,但是我卻記得我開始喜歡這樣喊祂。在某些時刻,特別是無所求,只是想念祂的時候,或者有一種「該回家」的時候,我會很自然的呼喊「阿爸,父」。那種感覺,就像「圓仔」安穩的睡在「圓圓」的懷裡一樣。

哦,阿爸,父,我愛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34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張品潔
 我是張品潔,目前就讀東吳大學日文系四年級。在我剛上大學時,就有基督徒同學...
1970‧01‧01
楊詔竣
在我尚未得救以前,大多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個性自卑,不信任別人,覺得沒有一個人懂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與主擦身而過,拜偶像苦熬二十多年我是印尼華僑中的客家人,從小住在印尼時就...
1970‧01‧01
姬瀚珽
感謝主,帶領我又度過了一年。今年最讓我感到蒙恩的,是我受浸得救了,而且這次是我自己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