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9‧10‧25
[應時的話#13]主與我們同在.7句新約聖經的話
 
 
1.看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祂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太1:23
 
"Behold, the virgin shall be with child and shall bear a son, and they shall call His name Emmanuel'' (which is translated, God with us)
 
基督是以馬內利,不僅在世為人時與我們同在,就是祂升天後,每逢我們被聚集到祂的名裡,祂也與我們同在。
不但如此,祂還要天天與我們同在,直到這世代的終結。
 
 
 
2.凡我所吩咐你們的,無論是甚麼,都教訓他們遵守;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這世代的終結。』-太28:20
 
Teaching them to observe all that I have commanded you. And behold, I am with you all the days until the consummation of the age.
 
屬天的王是以馬內利,神與我們同在。
在這裡祂應許要在祂的復活裡,帶著所有的權柄,天天與我們同在,直到這世代的終結,就是直到這世代的末了。
因此,無論在那裡,只要我們被聚集到祂的名裡,祂就在我們中間。
 
 
 
3.我要求父,祂必賜給你們另一位保惠師,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約14:16
 
And I will ask the Father, and He will give you another Comforter, that He may be with you forever,
 
保惠師原文意辯護者,就是陪伴在旁,照料我們事務、案件的人。在原文,保惠師與約壹二1的辯護者同。
今天我們有在諸天之上的主耶穌,也有在我們裡面的那靈(保惠師),作我們的辯護者,照料我們的案件。
 
 
 
4.有我與你同在,必沒有人下手害你,因為在這城裡我有許多的百姓。』-徒18:10
 
Because I Myself am with you, and no one will assail you to harm you, because I have many people in this city.
 
這是主對保羅的保證,在保羅盡職的時候,常會遇到逼迫他、攔阻他傳耶穌基督的人,甚至面臨生命危險。但主在這裡給他的保證,使他能放膽的傳揚,告訴他主會與他同在,保護他。
 
 
 
5.末了,弟兄們,要喜樂,要被成全,要受安慰,要思念相同的事,要和睦,如此那愛與和平的神,必與你們同在。』-林後13:11
 
Finally, brothers, rejoice, be perfected, be comforted, think the same thing, be at peace; and the God of love and peace will be with you.
 
哥林多人缺少愛,並且因著打岔人的教訓和迷惑人的觀念,受到攪擾而失去安和。
因此,使徒盼望愛與和平的神與他們同在,使他們得著調整和成全。他們需要神的愛與和平來充滿,使他們照著愛而行,且彼此相安。
 
 
 
6. 恩典、憐憫、平安從父神,並從父的兒子耶穌基督,在真理和愛中,必與我們同在。』-約貳 1:3
 
Grace, mercy, peace will be with us from God the Father and from Jesus Christ, the Son of the Father, in truth and love.
 
真理是指福音的神聖實際,特別是關於這位彰顯神,並完成神定旨之基督的身位;愛是指信徒藉著接受並認識真理,在彼此相愛裡的彰顯。這兩件事是本書信的基本結構。
在真理和愛中,恩典、憐憫、平安必與我們同在。使徒基於信徒中間存有這兩件要緊的事,便用恩典、憐憫、平安問候並祝福他們。
我們在真理中行事為人,並且彼此相愛,就必享受神聖的恩典、憐憫與平安。
 
 
 
7.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與人同在,祂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祂的百姓,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 21:3
 
And I heard a loud voice out of the throne, saying, Behold, the tabernacle of God is with men, and He will tabernacle with them, and they will be His peoples, and God Himself will be with them and be their God.
 
作神的居所,新耶路撒冷乃是神的帳幕與人同在,直到永遠。
摩西所造的帳幕,就是這帳幕的豫表。這豫表首先應驗在基督身上,祂是神的帳幕在人間;至終要最完滿的應驗於新耶路撒冷,那將是基督的擴大,作神的居所。
這帳幕也將是神贖民永遠的居所,神要用基督覆庇我們。因此,新耶路撒冷乃是神和我們相互的居所。
 
 

哪一句話讓你最得到安慰呢?請留言分享你的想法喔!

[應時的話] 全系列:

  1. 面對壓力.10句聖經的話
  2. 錢不夠用.10句聖經的話
  3. 孤單害怕.10句聖經的話
  4. 諸事不順.10句聖經的話
  5. 煩惱憂愁.10句聖經的話
  6. 生病了...10句聖經的話
  7. 受到委屈.10句聖經的話
  8. 面臨誘惑.10句聖經的話
  9. 我後悔了.10句聖經的話
  10. 虛空無聊.10句聖經的話
  11. 要喜樂.10句聖經的話
  12. 需要方向.10句聖經的話
  13. 主與我們同在.7句聖經的話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36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帖撒羅尼...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要浪費時間在負能量,趕快來享受基督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 1.所以不要憂慮...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裏柔和謙卑,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也許你覺得我無所畏懼,但我自己卻知道該害怕以下五件事......&nbs...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