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2‧11‧25
疾病醫治│【神醫治了我的憂鬱】水深之處福音網

曾經因為職場和感情上的失意,我患了憂鬱症。我可以用 Broken 來形容我得救前的狀況,完全是不像正常人一般,有思考能力和組織能力。

因為聖經一句話,我決定信主。那就是“ ……「在人這是不能的,在 神凡事都能。」(馬太福音 19:26)

神給我一份新工作,在這裡,我的破碎更大了。但不同的是,這破碎是來自於神。

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 他撕裂我們,也必醫治; 他打傷我們,也必纏裹。(何西阿書 6:1)


工作了一段時間,我在各方面已經慢慢穩定下來,只是偶爾也會情緒低落,難過幾天,甚至一兩個星期。今年8月份,我線上上報讀了司琴課,沒過幾天,我報讀了法文,10月份,報讀心理輔導課。希望透過學習新的知識來鼓勵自己,我是一個在進步的人。但無論我做什麼,憂鬱症還是偶爾來敲門。我甚至不想再去學校上法文課,轉為線上課程。

一天,聖靈溫柔地說Be a student.神讓我像一個學生那樣,謙卑自己。那我順服,繼續去學校上課。沒多久,我去學校遲到了。那感覺很不好很不好,我沒辦法聽進去老師在講什麼了。而那很不好的感覺我實在熟悉不過。回去後,我看見了神的話。“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 按時候結果子, 葉子也不枯乾。 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詩篇 1:3)

我看見了“按時候”,我被這話治癒了。我禱告,求神向我說話。神讓我看見了一幕幕的畫面,每次我情緒低落之前,都會有固定的事情發生的,那就是:趕不上,來不及,遲了,拖延了,最後一個知道,精神不在狀況,躲在自己的世界裡,想回去再睡,過後再說。哦,主啊!原來這就是我病發的原因!知道了原因,接下來就是操練,凡事都要“按時候” 。那如果遲到怎麼辦?奇妙的是,即使遲到,憂鬱症沒有再發作。憂鬱症有好幾個嚴重程度,而我是有輕生念頭的。

信主七年,我一顆抗抑鬱症的藥都沒有吃過,如今已得痊癒。因為聖經說“ ……「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馬太福音 19:26)

 

來自柬埔寨的玉米姐妹

 

編按:若您有相關憂鬱症狀,歡迎您禱告、讀經、聚會等,尋求神的醫治與幫助,亦需配合相關醫療,遵照醫囑指示,以便逐步邁向燦爛人生。

編輯推薦延伸閱讀

時事│【如果能有一道永遠不會黯淡的光⋯⋯ 】

疾病醫治│【憂鬱症是什麼?】

福音見證│【一位憂懼症基督徒真實的見證】

福音見證|【神如何幫助我走出抑鬱?我曾有十幾年的憂鬱症病史,改變是從認識神開始】

疾病醫治│【轉回,轉回,何必輕生!地無一個憂傷,天不能醫。】

疾病醫治|【當知名YouTuber說到,自己也罹患憂鬱症時。我想說:「神愛你,你能『照我本相』,來就近主耶穌!」】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4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緯中
「祂親自取去了我們的軟弱,擔當了我們的疾病。」-馬太福音8.17疾病從哪裡來?要如何...
1970‧01‧01
投稿代發
女兒兩歲多的時候,曾因重感冒而轉變成腸套疊。 記得那時候她感冒剛好,過沒幾...
1970‧01‧01
阮欣怡
美好的見證(一)-靠主戰勝3種癌症、65次化療 (小編:截至2015年九月...
1970‧01‧01
王生台
面對疾病,弟兄姊妹們該有清楚的認識,好叫我們知道在自己或身旁的人生病時,應該採取甚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