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10‧05
[給你的信#8] 不老的盼望 永活的救主-年長篇

「我祖亞伯拉罕和我父以撒行事為人都在祂面前的神,就是一生牧養我直到今日的神。」

alt

親愛的父親:

近來常想到你。

坐在椅子上,遙望遠方,回想這一生的點滴,成了我現在生活的大部分。雖然年紀大了,身體不靈活了,但回想這一生,越想越覺得喜樂,越想越感謝神。是你的安慰、鼓勵和提醒,加強了我的信心;幾十年來,即使在最艱困的環境裏,我都沒有離開這位牧養我的神。

是的,正如你受人敬重的一生中,從來也沒有離開牧養你的神。

相關文章:
老爸在病床上說了個『2個老邁婦人』的寓言故事
阿嬤
我爺爺信耶穌

感謝神。在我還年幼的時候,就有一位好父親,將敬畏神的心放在我裏面,使我這一生向著神儆醒,不越過神作什麼。你也照著神的話教導我、養育我,讓這些話存留在我的裏面,以致於在任何境遇中,都成為我即時的引導。

雖然有時不免迷途,但耶穌這位好牧人總會尋回我,用祂口中的話語餧養我。所以我常對自己的孩子說,世界上有許多的「座右銘」,但它們都勝不過神的言語,因為神的話不僅教導了我,更成了我生命的供應和滋養。

不論讀書、在職、成家、教養孩子,甚至失去親愛的人,神都藉著祂的話,藉著那靈在我靈裏的運行,引領我不斷經歷生命的更新和變化。這使我不僅蒙主救贖,脫離罪的綑綁,更在人生漫長的過程中,讓神的生命在我裏面不斷加增,叫我活著不再是自己,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至終使我活著就是基督,作為祂的見證。

相關文章:
「棒球教父」曾紀恩 晚年信主一生無憾
人瑞的吃與喝
越『老』越快活
朽木,可雕也

親愛的父親,神的供應和顧惜,牧養了我的一生,如今祂仍在牧養你的孫兒們。有什麼傳家之寶,能比這位全豐全足的神更好呢?

神是我一生的富足,是我一生的產業。在人生的末了,我沒有憂慮、沒有恐懼,因為我人生的終點不是一口棺材,而是盛裝這位神、被這位神浸透、並且把這位神湧流出來,一直湧流到屬天更美的家鄉,那座為你我存留的聖城。

所以我外面的人雖然衰老了,裡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外在的身體雖然遭受病魔攻擊,但我依然靠著神的恩典終日踴躍,打從心裡向神洋溢著讚美。這不是別的,因為你在地上的時候也是如此生活;你效法了我們榮耀的主,而我也效法了你。有你作我的榜樣,使我知道如何憑神的不朽而活著,並且在一切的毀壞之中滿了盼望,滿了神性的尊嚴。

謝謝主,使我這一生都過著與祂調和的生活。是祂憐憫了我,使我能竭力奔跑這賽程。願我到主那裏時,能得祂所預備的冠冕。也願我們的神祝福我們的子孫,保守我們所託付的,直到那日。如今我所期待的,也是你所期待的,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祂要使人們對耶和華的認識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相關文章:
疾病從哪裡來?如何經歷病得醫治?-一位基督徒的疾病觀
千年後仍是百分之百-一位醫師基督徒眼中的疾病
以聖經的觀念面對疾病
真愛一生
遍地滿了耶和華的慈愛

是的,親愛的父親啊,很快我也要到你那裡去,我的心中無比喜樂。主的血已洗淨了我的虧欠,主的生命正一點一滴把我帶進永世之中。

是的,我們的主早已勝過了陰間的門,但願祂的聖名在全地,永遠得著高舉!

相關文章:
一位台大教授之死
人能脫離死亡,是在於主耶和華
基督徒正確的慎終追遠
你去哪裡─清明節省思

愛你的兒子


 

從0歲到100歲,獻給每個年齡層的你-[給你的信] 系列:

  1. 我親愛的孩子-兒童篇
  2. 發芽中的種子-青少年篇
  3. 等待開花-大學篇
  4. 風雨生信心-當兵篇
  5. 要賺得比錢更多-職場篇
  6.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婚姻篇
  7. 家 是人安息的地方-家庭篇
  8. 不老的盼望 永活的救主-年長篇

圖片出處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09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生長在一個傳統的家庭,父母對我的要求就是只要認真讀書,將來有份穩定的工作,過幸福的...
1970‧01‧01
吳緯中
兩天前,我半夜突然大量出血。沈重的恐懼,緊張,與痛苦的回憶一時湧上我的心口。在去年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在銀行服務,算是個在社會上不錯的工作,但因為心裡虛空,就藉由打扮來滿足虛榮心,頭髮...
1970‧01‧01
李怡慧
對於福音的需要,一開始是因為親人重病,使她情緒崩潰,開始正視生老病死的問題!我找出時...
文章標籤: